印度兩對雙胞胎成婚 請孿生伴娘伴郎(組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5-11-14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兩對雙胞胎新郎新娘(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12日消息,印度一對雙胞胎兄弟迎娶一對雙胞胎姐妹,他們舉行了一場「一模一樣」的婚禮:新郎新娘是新郎新娘,伴郎伴娘也是雙胞胎,兩對雙胞胎的小花童加上雙胞胎的牧師。

現年32歲的印度雙胞胎兄弟丁珂、迪爾拉傑從小就形影不離,總是穿著同款衣服,甚至連高考分數都相同。自從同一所大學畢業後,他們進入了同一家公司工作。但丁珂被分派到印度北部分公司,迪爾拉傑則相反,分派到最南部分公司,這是他們人生中第一次被分開。

5年前,丁珂、迪爾拉傑兄弟兩人開始為實現高中時便定下的願望而努力,即迎娶一對長相一模一樣、家庭背景相似的雙胞胎妻子。他們在報紙和網路刊登徵婚信息,尋找新娘。他們收到了很多回信,甚至有很多人主動向他們求婚。但遺憾的是,他們認為很多雙胞胎相貌並不夠相似。

當在一家相親網站上看到莉娜(Reena)和莉瑪(Reema)雙胞胎姐妹時,兄弟兩人立刻感覺這是他們找尋多年的妻子,而這對雙胞胎姐妹與他們見面後也有同感。

莉娜、莉瑪姐妹也是從小到大上同樣的學校,又在同一所大學護士專業學習。畢業後,她們在迪拜同一家公司工作。據悉,這對姐妹也認定她們要嫁雙胞胎兄弟,而且也為此找尋了整整3年。

一拍即合的兩對雙胞胎戀人開始策劃他們完美的「鏡子婚禮」,從全國各地找來相似度較高的雙胞胎伴郎、伴娘、小花童,甚至牧師都是雙胞胎。

雖然為雙胞胎牧師主持婚禮而等待數月,但兩對雙胞胎戀人都認為非常值得。

迪爾拉傑表示,唯一讓他稍有失望的是,他們婚禮的雙胞胎人數還不夠多。原計畫是聚集10∼12對雙胞胎,最終只能找到7對雙胞胎。


印度兩對雙胞胎新郎新娘(網路圖片)


印度兩對雙胞胎婚禮(網路圖片)


印度兩對雙胞胎「鏡子婚禮「(網路圖片)


雙胞胎伴娘(網路圖片)


雙胞胎伴郎(網路圖片)


兩對雙胞胎伴童(網路圖片)


雙胞胎牧師主持婚禮(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