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地善良的人 面相究竟是什麼樣?(圖)

發表:2015-11-14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相,可知其心田。(圖片來源:Pexels)

古人云「善乃福之基,惡乃禍之兆。人倫何處定枯榮,先相心田後相形,心發善端諸福集,時藏毒害禍須生。」要瞭解一個人的心地是不是善良,可以從他的五官及相貌做整體的預測分析。

一、眼圓藏秀氣

眼睛為心靈之窗,可以透露一個人的善惡、賢愚。假如一個人的眼睛呈圓形,內藏秀氣,目光緩而不散,上眼帘有紋理多條,其人既有福又長壽,身心康泰。正所謂「眼睛圓藏秀氣,數條上有細紋波,康寧福壽豐衣足,悠遠綿綿及子孫。」

若配上眉毛婆娑,必主為人心地善良,有好施樂助的慈善心腸。缺點是,此類人也會因為同情心過熾,容易被人利用。

二、兩耳輪廓生的分明,耳門寬

兩耳輪廓生的分明,兩耳垂肥厚長大,這樣的人多福多祿。耳垂肥厚而長主信仰意念強,多能有慈善好生之德;若耳門寬,也有疏財之意,為善不甘落於人後,必能慷慨解囊,人求必救。

三、鼻准圓,兩顴長相大而豐

相學中云:「鼻頭有肉心無毒」,因此鼻準頭生的渾圓有肉的人心地善良,倘若兩顴再生得大而豐,必藏惻隱之心,慷慨樂助。假如眉中長出長毫一兩條,名為出彩,主其人有仁心之善相,可稱為善士。

四、鹿耳型

這類型的耳朵壯如蓮瓣,紅潤鮮明,耳門寬,有輪無廓。具有鹿耳型之人,多半聰明而善良,最重情誼,胸無城府,不重視物質生活,缺乏金錢觀念,是輕財仗義之俠士奇人。因為會不自量力的慷慨助人,故擁有此心地者亦為慈善之相。

五、頭頂天陽骨尖突

正氣生人,神爽形秀,端正威嚴,為富為貴,為壽為慈,性格必正直好善。氣者,秉於陰陽而成,注於骨法。有謂頭無賤骨,頭頂之骨有平、圓、尖、突之分,可察祖先風水地之美惡。若頭頂之天陽骨尖突,主其人福祿壽全,亦主其人心善好施樂助,光明磊落。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