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霧霾段子精選 讓人哭笑不得(圖)

發表:2015-11-14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北多地遭重霾籠罩之後,北京也沒逃脫噩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4日訊】近期《看中國》曾報導,東北多地遭重霾籠罩之後,北京也沒逃脫噩運。空氣質量預報顯示,11月9日白天,北京中度污染,10日轉為重度,預計空氣污染將一直持續至13日。然而在這其中,北京民眾在網上貼出了幽默的段子,從中反應出霧霾的嚴重性。

1、「我一拉窗簾以為我失明瞭呢。」

2、都別出門了!現在的北京隨便給人一大嘴巴子,一回頭人呢!

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長安街路口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的臉。

4、經過北京人民幾個小時的不停呼吸,空氣質量終於稍有改善。 新北京人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 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5、北京目前狀態:遛狗不見狗,狗繩提在手,見繩不見手,狗叫我才走

6、我騎電驢車,有開飛機的感覺,兩邊全是祥雲!

7、悟空問:師傅,前面雲霧繚繞是不是到大雷音寺了? 師傅說:你這潑猴,出家人不說誑語,那是北京,那裡的人生活在仙境裡,據說幸福指數全國第一,要不你留下吧。悟空說:不,我不留下,我想去西天。師傅說:你這潑猴,留在北京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8、剛聽北京廣播電臺,有個司機打電話和主持人交流。都快哭了,說北京霧霾太大了,開車到交通燈下面才看見是紅燈,都連闖了8個紅燈了。這可怎麼辦?主持人安慰說沒事的,霧霾太大它也拍不清你的車。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