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奢華但真實!為她穿了12年粉色蓬蓬裙(組圖)

發表:2015-11-1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不奢華,但真實,他是丈夫,Bob carey,一位穿粉色蓬蓬裙的攝影師,只一句:「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為了我,可以拋棄身份臉面地位……著一粉色蓬裙,只為博君一笑」。

閑散的午後,行走在紐約街頭,除了俊男靚女,或許你還會碰到一個身穿粉色蓬裙,身材圓潤的中年男子。

藍天、白雲、牛兒、草原和那憨態可掬的男子。

不知道的人或許會認為他有什麼怪癖,可是,當脫下裙子,跳出攝影你會發現這就是,一個鐵骨錚錚、滿身正氣的攝影師。又或者你會認為這是一個想要博人眼球,刻意炒作的藝術家,然而,他只是成為一個她的「小丑」,為深愛的她找回曾經的笑容,她是妻子,Linda,一位身患乳腺癌的病人。

他們攜手併肩走過了26載,不幸的是,在第27年,Linda患上了乳腺癌。Linda確診患癌的那一刻,Bob心卻碎了無數次。「但是有一件事,也許我可以做到。那就是讓Linda重新笑起來」,Bob的眼角閃動著淚花,「至少我還有老男人的幽默,還可以拍照。」

Bob和蓬蓬裙結緣是在一次工作中,和以前的拍攝一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這一次,他留下了那條粉色蓬蓬裙。

在他們搬到紐約的那次路途中,他帶上了那條粉色蓬蓬裙,在沙漠裡穿上裙子拍了一張,不曾想,就是這張無意的照片,卻讓車上的妻子捧腹大笑。

於是,有心的Bob決定用穿蓬蓬裙拍照的方式,為妻子帶來快樂,趕走陰鬱。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後來就有了這樣的畫面:他帶著起相機在大街蹦躂,像個「小丑」一樣。無論是烈日炎炎,還是冰天雪地裡,笨拙的步伐,只因揹負了滿滿的愛意,看得人禁不住鼻子發酸,脫下衣服,撇開形象,坦然地露出一個中年男人的窘態。Bob說:「我知道這樣子真的很傻,但是,看著她大笑我就很滿足了。」

「生活是美好的,但生命總有艱辛的時候,有時候,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去對自己的生活放聲大笑。」

大額的治療費用,Bob需要更加努力工作,不能陪在Linda身邊的時候,他總會隨身帶著這件粉色蓬蓬裙,有時,拍攝的過程會遇到不解和嘲笑,避免不了被圍觀,甚至引來警察,Bob只好耐心地解釋,然而,愛是可以共鳴的。

當他們知道背後故事的那一刻……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這位穿粉色裙子的「好丈夫」,並給與鼓勵和認可,更多人帶來友好的鼓勵,愛的擁抱,如此美好。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