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

作者:琴島海潤 發表:2015-11-15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理尚德,人心明鏡,天道好還,其無後乎。

因在中國大陸遭遇打壓迫害,實在過不下去了,本人又在國外長期居住20餘年,已適應不了大陸的人文環境及現實社會,人不可以活得沒了靈魂道德,像鬼魅行屍走肉般苟延殘喘。故而和太太決定帶著兩個孩子到國外求學。

2014年11月,本人帶著家人來到馬來西亞,在第一時間諮詢朋友瞭解入學信息,給大兒子找了一所英國在馬設立的大學,辦理好了留學申報手續。因小兒子是在讀初中生,出生地又在馬來西亞,朋友建議報讀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並註冊一間公司以便辦理大人居留的工作準證事項及業務的開展。通過朋友的幫忙,在14年12下旬公司和小兒子的學校已經辦好落實,下一步就是辦理工作準證。應工作準證辦理人的要求,2015年1月2日本人備足辦理工作準證的材料交付給辦理人,辦理人答覆材料齊備有餘,工作準證會在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內獲得批復,如不批准會在兩個月內得到馬來西亞移民局的答覆。因辦理准證的人是移民局退休官員,又是朋友介紹,都是非一般層面的人物,故以本人信心滿滿回到中國大陸等待馬來西亞方面的消息。本人在中國大陸一直等到15年的2月底,馬方的工作準證批准信還沒批下來,大兒子的留學批准信也是杳無音訊,本人及親戚朋友再也聯繫不到工作準證辦理人,聯繫大兒子的學校也是到不到明確的答覆,一直拖,這時我已預感到一股邪惡勢力已經滲透進來,只是不知滲透的力度與程度如何。到15年3月,工作準證辦理人及大兒子學校承諾的移民局答覆期已過,本人覺察到了事情的嚴重性,於四月帶領家人趕到上海,辦理了旅遊簽證後即刻動身赴馬,直奔兒子所報大學找到負責人員,曉理明義痛陳利害,兒子的大學之路才得以保全,其時已誤學期近一個月,在此期間還是聯繫不到工作準證辦理人。

一個月的旅遊簽證即將到期,千叮嚀萬囑咐兒子保證身體努力學習,心有不舍地含淚告別,告訴自己兒子,爸媽和弟弟到上海簽證後馬上回來,最多一個星期。結果我們來到上海後,被馬來西亞駐滬領事館拒簽,前臺工作人員為我們找到主管解釋情況,加之我們曉之以情還是未獲批准,在北京大使館也是如此。直至兒子在馬來西亞患上奪命骨痛熱,馬來西亞政府基於人道出一紙公函批復,我們才獲批入馬與兒子相見。即便如此馬來西亞駐京大使館的簽證處中方工作人員還是萬般阻撓施以誤導,本人聯繫馬方駐京使館官員後,最終才獲得解決,與大兒子再次在馬來西亞會和。歷盡劫波天眼開,天祐吾兒康復歸來,叩首感恩!

2014年11月期間,一入馬來西亞,本人第一時間請朋友介紹把兩個孩子送進一間教會學校暫讀。孩子求學上進接受教育,這是天理人倫之道,也是對未來畢竟的道義擔當。初入學兩個月孩子每天興高采烈,回來告訴爸媽,基本上能聽得懂了,學校飲食怎樣,哪一個孩子和老師吵架了,今天學校組織籃球比賽了,我們隊贏了,我進了幾個球。因大兒子入讀了大學,從第三個月起,小兒子單獨去上學,每天放學歸來,孩子臉上沒有了以往的笑容,悶在那裡不說話,我問他學習怎樣,他回答挺好,時不時顯出一臉的苦楚。這次因大兒子患病獲批入境馬來西亞,我當天要聯繫學校預備第二天讓其到校開課,小兒子含著淚對我說:「爸爸不要再讓我去那裡上學了,學校已經兩個月不給我課程電子書,因為與課堂學習不能同步,別的同學都在學習,自己每天就干坐在那裡,我到校辦公室要課程電子書,老師不給,還跟我說不要在那裡讀書了,這個學校不好,學費又高,讓我另選一間學校,還跟我講不要和別人說是他說的。」我說:「你為什麼不早跟我說,你說了我會馬上找學校理論,我們交給學校兩個月學費不是讓你去傻坐著的,學校必須盡到教育的義務與責任。」兒子含淚回答:「爸爸,我怕你生氣。」

水以至低而博大,山以凌雲而偉岸。

我國外出生的小兒子,本應受國際法保護,反遭大陸非法迫害。因大陸政府掠奪式偷盜拆遷,被中國政府非法扣留在大陸五年,本人或許是第一個被大陸政府偷盜強遷的拆遷戶,小兒子或許是第一個因拆遷被政府扣留大陸的人質。記得08年出國時,當地政府留言恐嚇本人,你還有一個孩子留在中國,出國後注意點。今天,它們追到國外禍害孩子,已滲透到世界施發其獸性。我住所窗外就是一所中學分校,小兒子每每很奢望地凝視著那裡暗自垂淚,那是上天恩賜給每一個孩子的求知聖殿!走進去的是純潔無暇!走出來的是美好未來!設障把孩子與求知聖殿與人類文明割裂隔離者喪盡天良、禽獸不如,【它們】不配擁有孩子,不配擁有未來!這也讓我憶起新加坡往事,一位中國大陸女學童時年九歲,在新加坡遇害,新當局迅速破案,確定凶手是一外國人,已經逃匿回國,新當局立即跨國緝拿凶犯伏法,為女孩伸冤昭雪,設靈堂舉國哀悼。以新加坡的世界觀止,在李先聖及新加坡的人文情懷中,孩子是無國界的,孩子是全人類最純潔的未來。在感念新加坡的同時,李先聖光耀世界,李先聖無愧於「亞父」的稱謂,這份道義擔當、人文情懷讓人高山仰止!

政治是服務全民服務全人類的工具,他應該是最純粹的,卻被人為地搞得如此骯髒,本人或有人格潔癖,這一生肯定與政治無緣。本人在國內弘揚的是向上向善的大愛精神,知遇感恩的道德情操,向來與政治不沾邊。人可以沒有信仰,只要心中有愛,人只要懂得感恩,這個人就壞不到哪裡去,所謂忘恩負義是唯小人,恩將仇報禽獸不如。掏空資源,玷污天庭,荼毒大地;掏空道德,還人以獸,毀滅未來,這就是中國大陸的現在進行式,無容良善的鬼域!在中國大陸,本人見到政治人物都躲著走,不是怕他們什麼,是氣場不同,是噁心它們,再者根本不是一路人,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大路朝天各走東西。古詩有云:「君子山嶽定,小人絲毫爭。」錢錢更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錢以道德生金,錢以敗德毀身,錢是回饋社會的遞解,回饋造福於社會大眾才是對它最大的尊重。人不可以活到只有自己,那你會什麼都沒有;人不可以窮到只剩下錢,這也太俗敗太丟人跌份了。政治這物件歸你,你拿著好好玩,千萬別拿政治來噁心我。錢錢你也自己留著吧,不急慢慢花,花不完隔壁老王幫你花。金錢不代表一切,人格尊嚴不可物化,你的奢靡在本人眼裡毫無人生價值,你的權謀恰似重霾下的流星劃過。

我這個月已經試過所有能行得通的路徑結果全被它們滲透堵死,試過匿名辦理電話卡通訊聯絡,結果不出三天就被其滲透。只要撥出電話,通話方一政盲竟然和你談起政治。工作準證第一次申請辦理了八個月無果,申請的辦理過程分四個層次,幾乎每天都在電腦上查驗申請結果,從第二層上到第三層,再從第三層回到第二層,也不告知你原因,來來回回拖了八個月,辦理人就是不接電話不露面。這次已經把申請遞上去三個月,已經過了答覆期,本人已對其不存絲毫幻想。因我們持有的是半年多次往返簽證,每次只能在馬來西亞駐留一個月,十一月七日又要飛往泰國,這次又要廢掉三張回中國大陸的機票,因從泰國回馬來西亞入關時逼著我們出示返回大陸的機票,還必須是返回大陸的機票,前後已廢掉了六張機票,馬上就是九張。

2008年回國無意間被一幫魑魅魍魎纏上,直至今天還是陰魂不散,噁心的不得了,為了甩脫這個鬼域,中國大陸的一切已全部拋棄,所有資產已全部轉移海外,只為干乾淨淨地活,只為堂堂正正做個人。就是這樣它們還要膩賴著你,跑到國外禍害你的孩子,偷你掱你,滲透他人誣陷誹謗你,大前天還在我車輪底下塞了三個啤酒瓶,把後擋板踢碎。實以為爾等陰暗到太霧霾太滸苔了,實以為有一種無恥之尤難以用齷齪腌臢來形容,實以為爾等甩開膀子大干特干三百天的不要臉,實以為人噁心人太可怕了,實以為你真能讓它噁心死。到底是為什麼讓爾等像打了雞血般狂躁不安於人的本份?你羨慕嫉妒恨了,你無容於良善了,你感覺到末日的召喚了?實以為爾等是先天不足後天不勤,實以為爾等是無能無識缺天德,實以為德不配位必有災殃,實以為上天伐滅不留痕!

昨天,因為一件小事,孩子像一頭憤怒的牛犢向我衝了過來,過後嚎啕大哭。孩子明白失學對他意味著什麼,孩子明白了來自何方的迫害,「他們害得我們家都沒了還想怎樣!?我不是在中國出生,他們為什麼害我上不了學!?‘’孩子的憤懣已是極致,本又何嘗不是。孩子,其實是你爹太善良了,其實是你爹太正直了,所以他們追至國外禍害我們,因為它們覺得你爹是匪夷所思的不現實,阻礙了它們價值觀的推進與歷史存在感。本在國外何嘗不是如此,助人不留名,記者採訪拍照只留背影,為孤兒院義診義賣,能做得好事自然去做,在國內也是如此。也是很難得第一次褒獎起自己,無奈的慚愧!推己及人,人之所以為人,因其恪守了一個道德良知底線,本再憤怒也不會向自家或他人的的孩子下黑手。故以然,爾等悖天逆地的魔怪是自絕後路自掘墳墓自取滅亡!心安是故鄉,誰又願背井離鄉老大無回,如若人生是一杯美酒,豈可端至茅廁去品究,如若人生是一杯苦酒,豈容它苦上加臭!

本想在馬來西亞自力更生,遠離紛擾平實度日,即使如此也是不得,它們把我們的生路全部堵死。真不想再提筆,最不喜歡的就是寫自己,像一本記賬簿,再者,苦難豈能一筆勾勒,為了,為了孩子也得尋找光明彼岸!

本念初心不放狠話,本也明瞭爾等不配感恩兩字。

不可因一域而蔽污世界文明之人類價值觀,普世價值不是賬簿上的加減法,英國議長的一句「道德靈感"上達天聽讓整個世界的心都暖了。

在此本人正式向國際社會及國際團體發出籲請:救救孩子,拯救世界,拯救未來!!!

本人姓于名永亮電話:0060186672698

2015年11月5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