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些小天使,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組圖)

發表:2015-11-17 0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孩子的誕生會徹底改變父母的生活。他們會帶來很多麻煩,讓人無可奈何,但更多時候,他們會讓大人非常感動。這些孩子純真又善良,他們懂得憐憫,渴望友誼,就像小天使一樣純潔可愛。這些父母都拍攝下了讓自己最感動的瞬間,一起看一看吧。

1、這個男孩存了120美金,他用這些錢買了一些食物,分發給了無家可歸的人。

2、9歲男孩將自家的車庫當成了動物收容所,餵養流浪動物。

3、他想幫小兔子爬上去。

4、這個8歲男孩被霸凌也堅持留長發,原來是為了剪下頭髮捐獻給癌症機構。

5、3歲女孩看到沒有頭髮的癌症病患,決定剪下自己的頭髮捐獻出去。

6、小女孩賣掉了自己的絨毛玩偶,將錢捐獻給了當地的動物慈善機構。

7、互相幫助的兄弟。

8、這個小女孩自製了一個小木屋,希望為流浪者擋風遮雨,還提供食物。

9、貓咪長期在他們家附近流浪,每天中午小男孩都打開門讓牠進來午睡。

10、貓咪因為關節炎非常痛苦,小女孩給牠讀書。

11、13歲小女孩專門為爸爸準備的吐司。

12、狗狗需要打針治療,小女孩抱著安慰,並說如果它表現的好,就會給它買玩具。

13、他省下零用錢給避難所中的動物買食物。

14、5歲小女孩讓小牛到客廳中來,並與它擁抱。

15、看過《侏羅紀世界》後,2歲女孩幫恐龍治療傷口。

16、小男孩為避難所中的貓咪讀書。

17、他藉著麥當勞餐廳的燈光在街頭寫作業。

18、他存錢買了一些狗糧,捐獻給動物避難所。

19、8歲孩子為絨毛玩偶治療。

20、小女孩將餅乾分給乞討的孩子。

孩子的世界非常單純。他們沒有多少財富,卻願意將所有的零用錢捐獻出來,幫助其他人,這種分享精神讓人動容。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這都是一些小事,但也是最美好的回憶。像孩子一樣純真、善良、付出愛!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