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石公園:被中國遊客蹲壞了一大批馬桶座(圖)

發表:2015-11-18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廁示意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8日訊】美國黃石公園近年源源湧入中國遊客,但文化隔閡為該國家公園帶來一些困擾,中國遊客蹲坐公共廁所馬桶上,頻頻踩壞馬桶座。

曾有一位年輕女性因嫌公廁馬桶座太髒,依照「習慣」蹲踩在馬桶上如廁,未料在馬桶的時候,馬桶突然崩裂,割傷了臀部和大腿,當時血流如注,送醫總共縫了一百多針。

大提頓國家公園(Great Teton)發言人懷特說:「管理員發現公廁的馬桶座破裂,尤其是抽水馬桶。」今年夏天,該公園42個抽水馬桶中約有12個馬桶座破裂。

該公園今年夏天僱用了一名中國學生,終於解開公廁馬桶座頻頻破裂之謎,而且破裂馬桶座通常出現在遊覽車經常下客的地點。公園工作人員發現,是因為亞洲觀光客如廁習慣蹲在馬桶座上,由於馬桶座承受不了他們的全身重量而猝然斷裂。

懷特說:「亞洲人習慣蹲著如廁,中國公廁都是如此,顯然與美國人的習慣完全不同。」

過去也陸續發現民眾踩破馬桶被割傷送診的案例,沒想到公園馬桶座破裂事件一而再、再而三上演。

儘管馬桶可以承受約113公斤的重量,荷重設計卻是把重量平均分布在馬桶座上,一旦六、七十公斤(甚至更重)的人踩在馬桶上,重量分布就集中在雙腳的兩個點,在如廁者上下馬桶座時,則有「一腳在上、一腳在下」的重量分配不均現象,特別是在如廁者第一隻腳跨下馬桶的一剎那,全身的力量則全部集中在另一隻腳上,而且此時腳的施力方向均往外側,對馬桶的破壞力特別大!

所以,如果馬桶本身已出現如髮絲的細紋,就表示馬桶內部結構出了嚴重問題,碰到上述不當使用情形,馬桶被踩破的意外傷害就可能發生;而馬桶是以攝氏1300度高溫燒制而成,一且碎裂,銳利程度不輸西瓜刀!

所以呢,以後上公廁的時候,絕對要小心,別因為怕髒而被割得鮮血淋漓。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