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老闆正看槍戰片 抬頭發現劫匪槍口對準他(圖)

發表:2015-11-19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口罩男」拿「槍」,讓超市老闆李先生拿5000元(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19日訊】17日晚8時17分,吉林市高新區三亞路附近一家超市內,店主李先生正聚精會神地看一部美國槍戰電影,突然,一名「口罩男」走進來,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他的頭,「老闆,給我拿5000元錢!」

「口罩男」持「槍」和汽油瓶來要錢

18日下午,回憶起事發一幕,李先生仍感到後怕,「一晚上都沒睡好覺。」

據大陸媒體報導,17日晚8時許,李先生一個人在超市照顧生意。由於顧客較少,他便用電腦看一部美國槍戰電影。「我正看得聚精會神,突然有人進來,我一抬頭,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走到我跟前,突然從隨身背的斜挎包裡掏出一把槍!」李先生當時有點蒙,難道電影情節穿越了?

「口罩男」右手拿著一把黑色「手槍」,左手拿著一個礦泉水瓶,裡面裝著紅色的液體,上面還綁著一個打火機。

老闆,給我拿5000元錢,我手裡的是汽油,不給錢把你超市裡的貨全燒了!你這麼大的超市,不差那點錢。」

李先生起初懷疑「口罩男」手裡的槍是玩具槍或模擬槍,但槍的口徑很大,他覺得也可能是改裝或自製手槍。擔心自身安全的他並沒有反抗,而是淡定應對。「不用這樣,你不是要錢嗎,給你錢就完事了。」他站起身,走到收銀臺前,打開抽屜拿出一沓錢,遞向「口罩男」。

見李先生把錢遞過來,「口罩男」把汽油瓶夾到右臂腋窩下,用左手接過錢。期間,槍口一直對著李先生。

「不許報警,不然我還會回來,燒了你的超市。」「口罩男」再次用槍比劃著手裡的汽油瓶,威脅道。李先生只好點頭答應,「口罩男」隨即轉頭離開超市。

「口罩男」走後,李先生悄悄出門查看,發現他沿三亞路向東跑了約200米,在最近一個路口右轉。他立即抄起電話報警。

「口罩男」3分鐘前來買過麵包

李先生說,「口罩男」體型偏瘦,身高大約1.72米。穿深藍色棉襖、牛仔褲,戴著鴨舌帽和口罩。

「就在實施搶劫的前幾分鐘,他還在我家超市買了麵包,估計是來踩點。」事後,李先生調取了超市的監控錄像。錄像顯示,晚8時14分,「口罩男」第一次來超市,在貨架內挑選物品。

「當時他就這身穿著打扮,我看他帶著口罩,擔心可能是小偷,還走過去問他買啥。」李先生說,「口罩男」在貨架上拿了一個麵包,走到收銀臺前結賬。

「找錢時,他四下觀望,看了收銀箱裡的錢,也看了店裡的攝像頭位置。」李先生分析,當時店裡有顧客,「口罩男」才沒有立即動手。李先生表示,他給「口罩男」的錢是超市將近兩天的營業額,大約五六千元。

目前,還無法確定嫌疑人使用的是真槍還是模擬槍,此案正在全力調查之中。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