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巴黎恐襲人質 警察:真的看到了地獄(組圖)

發表:2015-11-20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攻入巴塔克朗(Bataclan)音樂廳的法國警察使用金屬盾牌上的27個槍眼。(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巴黎上週五遭受恐怖襲擊,幾名恐怖份子進入巴塔克朗(Bataclan)音樂廳射殺,造成89人死亡,多人受傷。據英國BBC報導,法國一名警察工會官員說,率先衝進音樂廳的警察表示,他們「真地看到了地獄」。

雖然進入巴塔克朗娛樂場所的法國警方人員不允許向媒體講述所看到的一切,但警察工會發言人尼古拉斯•孔德(Nicolas Comte)向英國BBC講述了他們的故事。

他說:「在巴塔克朗娛樂場所內部,有一個人用手機與警方通話。他躲在一個技術人員區域,他告訴我們,他能聽到更多的槍擊聲,他能聽到他們仍在處決裡面的人質。」

孔德說,經過專門訓練的警察隨後就對這個建築物發起攻擊。

他告訴英國BBC記者Damian Grammaticas說:「起初,他們以為他們是走在水中,然後他們意識到這是血。他們只有在黑暗中摸索,跨過屍體。躺在那裡的傷者可以看到警察,他們呼喚警方人員,呻吟著懇求他們。在我的同事經過的時候,他們試圖抓住他,但警方官員當時無法幫助他們。」

孔德用法語說,警方「在解救大家之前,不得不先消滅恐怖份子」。

他說,襲擊者向前進的警察開槍,27發子彈擊中了一名警官使用的金屬盾牌。


盾牌上的槍眼。(視頻截圖)

他說:「警察和恐怖份子之間排列著大約20名人質。警官意識到,他們必須快速完成任務。當他們設法擊中其中一個(恐怖份子時),他看到,很快第二個(恐怖份子)引爆了身上的炸彈。」

孔德說,當恐怖份子死了之後,警官拍下了這個充滿恐懼的現場。

他說:「他們看見有幾十具屍體彼此重疊地躺在一起,另外有一些遭受可怕重傷的人,他們中的許多人非常、非常的年輕。同事告訴我說:‘我們今晚真地看到了地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