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移民澳洲的中國富豪都在幹些啥(圖)

發表:2015-11-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憑藉優質的生活水平和社會福利以及寬鬆的移民政策、良好的教育資源吸引著國內富豪,移民澳洲後,這些富豪都在做些什麼?是如何度過漫長而又幸福的移民時光的呢?冠灃移民廣州公司總經理指出,移民的區域不同,生活狀態也不相同,在墨爾本、悉尼這些大城市的移民者,在享受著非常成熟、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文化時,最喜歡做三件事兒:

買房

越來越多的中國富豪喜歡在海外購買房產,主要基於以下四點理由:其一,為子女留學做準備;其二,為全家移民做準備;其三,出於資產安全考慮;其四,投機炒房。

中國富豪如今是澳洲房產的最大買家,從悉尼海港那些令人嘆為觀止的水岸豪宅,到郊區比較普通的一般住宅,中國買家就這樣將數千萬的資金砸向了澳洲的房市。因為他們堅信買房是財富保值升值的途徑。而當國人痴迷於在海外進行的買房、炒房的投資熱時,海外的主流社會已經在臉上表現出了一絲絲的反感。而或許,就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會把這種不受歡迎的想法體現在政策的制定當中。

回國繼續做生意

對於部分中國富豪來說,他們大部分在澳洲也就是游轉一圈,拿到身份或綠卡後,依然選擇回國。「國內好賺錢。國外是去生活,說起投資賺大錢並不容易。」正通過冠灃辦理澳洲移民的陳先生如是說。「很多人辦了手續,但真正還是在國內,據我瞭解出去的上百人中,有80%都還是留在這邊,原因很簡單,這些人多數到了準備交班的時候,既然主要還是在國內,還要把經驗教給子女,所以自己沒有走,子女將來也不大會走」。冠灃移民廣州公司總經理表示。很多中國富豪覺得移民就像拿個境外「戶口」,到國外往返方便一點,有什麼問題在海外也有個落腳點。將來年紀大了,憑「戶口」能拿到福利待遇也很不錯。

曲線融資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移民也成為了曲線融資的一個捷徑。「法人代表國籍變更後,有望獲得稅收、用地、用工等政策便利,甚至融資渠道也更加多樣化。移民對企業主的誘惑力越來越大,尤其是在經濟下滑的時期,靠移民爭得一口喘息的機會顯得尤為重要。」在冠灃移民廣州公司總經理看來,近年來,國內諸多民營企業家換國籍是為過冬造寒衣。

来源:滴答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