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美就在當下(圖)

發表:2015-11-21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艷麗的花朵與充滿驚喜的搭配,讓收到花束的人真切的感覺到美就在當下。把它送給那個總是讓你感受到春天般溫暖的人,那個永遠對生活充滿熱情與希望的人吧。讓她在這一刻享受生活裡美好的驚喜。

故事發生在……

嘿!告訴你喔,今早出門時我老公抱著我說「妳是世上最美」。

你說你們男人是怎啦!吃了糖,喝了蜜,突然如此甜言蜜語。

說真的,我老公這一說,我反倒狐疑了一下,你說自己是不是老了,不解風情,其實……

「餵!發什麼愣!」

她用手臂推了我一下。

「車窗有什麼好看,有沒有在聽我說什麼?」

其實我沒發呆,我一直在聽她講,或許是我的思維沒能跟上她的節奏,腦海裡還在反覆尋找她所謂「世上最美」。

我隨口說了句「我忘了。」

「忘了什麼!」

我似乎迷惘很多過往,遺忘了很多記憶,就像夢中記憶模糊又清晰,也許真有一天我要從字裡行間尋找自己的影子。

妳知道女人最喜歡收到男人送哪兩種花嗎?

「百合花,梔子花,我最喜歡!」

浪漫!女人最喜歡男人送「有錢花,隨便花。」

那妳知道女人何時最美?

「今早出門我老公說我最美。」

妳老公宿醉未醒吧!

「你是懷疑嗎!」

看妳是想的美勒。

「哈!哈!哈!」

知道嗎,當一個人可以不顧他人異樣眼光開懷大笑,我想這當下也是一種美吧!

這細雨紛飛的迷霧夜晚,車窗上,我看到模糊的自己,模糊的人們上車下車。

車窗外,我看見模糊的行人,模糊的街道車來人往。

這世界變得光影陸離,一切的一切變得模糊,變得不真實。

抬頭仰望,夜空朦朧,一盞盞昏暗路燈,燈光影下,我看到空氣中漂浮著小小雨絲,有時輕柔,有時悠遊,落下熟悉的大地,化成記憶中的模糊的你。

濕濕細雨,絲絲回憶,思思感傷。

抬頭我看到了美在當下……


美在當下。(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