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自曝:時隔10年才再主持金馬的內幕(圖)

發表:2015-11-21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52屆金馬獎主持人由黃子佼搭配林志玲。(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第52屆金馬獎今(21日)晚間7時,在臺北國父紀念館頒獎,本屆主持人由黃子佼搭配林志玲,這兩個身高差距極大且未搭檔過,引來不少媒體關注。

晚間頒獎典禮開場引言時,黃子佼站在林志玲旁邊,兩人因為身高差顯得畫面「不協調」,黃子佼搞笑地「自動增高」(站在箱子上),才顯得一樣高。林志玲被問到為什麼隔了10年才再主持金馬?志玲姐姐終於爆料:「當年主持完後,發了一個誓,如果這十年來中間都沒有入圍,就再來主持」,沒想到林志玲還真的沒有入圍半座金馬獎,於是又回來主持了。聽到這回答,搭檔黃子佼表示:「真不知道是要為你感到難過,還是為執委會感到高興」。網友對於志玲姐姐高EQ,自娛娛人的大方態度,表示好評,紛紛誇讚:「很大器」。

第52屆金馬紅地毯巨星雲集,國際名導李安、金馬影后桂綸鎂及陳湘琪,金馬影帝郭富城、李康生、陳建斌,金曲歌王陳奕迅、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任達華等都擔任頒獎嘉賓。在典禮紅毯採訪中,兩位主持人也細數了十多年來一直默默為電影奉獻的電影人,包括侯孝賢、張艾嘉、舒淇等。其中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和張作驥的「醉.生夢死」分別入圍11項和10項大獎,兩人共同角逐最佳導演和最佳劇情片,令觀眾更加期待今晚的競賽結果。

第52屆金馬獎重要獎項入圍包括:

最佳劇情片:「醉.生夢死」、「踏血尋梅」、「刺客聶隱娘」、「塔洛」、「山河故人」。

最佳導演:張作驥(醉.生夢死)、徐克(智取威虎山3D)、侯孝賢(刺客聶隱娘)、萬瑪才旦(塔洛)、賈樟柯(山河故人)。

最佳男主角:李鴻其(醉.生夢死)、郭富城(踏血尋梅)、馮小剛(老炮兒)、鄧超(烈日灼心)、董子健(德蘭)。

最佳女主角:林嘉欣(百日告別)、張艾嘉(華麗上班族)、宋芸樺(我的少女時代)、舒淇(刺客聶隱娘)、趙濤(山河故人)。

最佳男配角:鄭人碩(醉.生夢死)、柯宇綸(唸唸)、白只(踏血尋梅)、張少懷(青田街一號)、王千源(解救吾先生)。

最佳女配角:呂雪鳳(醉.生夢死)、金燕玲(踏血尋梅)、馬思純(左耳)、簡嫚書(菜鳥)、蔣雯麗(師父)。

最佳新導演:蘇有朋(左耳)、李中(青田街一號)、相國強(少年巴比倫)、畢贛(路邊野餐)、陳玉珊(我的少女時代)。

最佳新演員:李鴻其(醉.生夢死)、春夏(踏血尋梅)、白只(踏血尋梅)、蘇麗珊(哪一天我們會飛)、阿洛.卡力亭.巴奇辣(太陽的孩子)。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