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桂林市秀峰區委書記墜樓身亡(圖)

作者:蕭華 發表:2015-11-23 0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近期紛紛「墜樓」身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蕭華綜合報導)近一個月來,中共官場頻發官員離奇死亡案件。北京時間2015年11月22日,廣西省桂林市秀峰區區委書記趙生墜樓身亡。

據陸媒廣西日報報導,桂林巿公安局發布消息稱,11月22日14時30分許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接警:位於七星區毅峰路的世紀新城內一居民墜樓身亡

經核實,死者趙(孑兌man,音同「滿」)生(男,51歲,為桂林市秀峰區區委書記),於22日14時30分許從該小區1號樓11樓家裡連廊墜下,經趕往現場的「120」急救中心醫生檢查,確認其當場死亡。墜亡原因正在調查中。

秀峰區是旅遊城市桂林的市轄區,位於廣西桂林市區中西部,因轄區內矗立的「南天一柱」—獨秀峰而得名,秀峰區是桂林市商貿、金融、文化、旅遊的中心區,是桂林市人流、物流、信息流的集散地,區位優勢突出。

反腐小高潮七官橫死 

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前後,以三省首虎現形為代表,習近平當局反腐再次迎來一個小高潮。而其間,官員非正常死亡案例亦再次高頻出現。北京時間11月9日,在大陸吉林省蛟河市和湖北省施恩自治州,同一日內分別突發官員非正常死亡事件。

經梳理,這已是近半月以來,大陸官場發生的第七例非正常死亡。對此,外界分析認為,反腐大潮致貪官人心惶惶。

10月23日,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在家中自殺身亡。據悉國信證券涉嫌做空曾被約談。另有消息稱,陳鴻橋此前意欲出境,發現自己被實施邊控而遭勸返,但目前媒體尚未能證實此消息。

10月29日,央企中國神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證實公司高級副總裁王品剛去世。據陸媒財新網報導稱,王被發現在辦公室內身亡,死因並非此前傳聞的跳樓。而彼時神華集團被指正面臨巨大反腐壓力,中央巡視組剛剛離開。

10月30日,陸媒《蘭州晚報》報導,廈門市國土資源與房產管理局原局長兼黨組書記林某某在當地公園內被發現身亡。

11月4日,陸媒財新網報導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黨組成員、黨組紀檢組長張健偉11月3日中午前後在辦公室突然去世。目前尚不能確知其死亡原因。

而在7個非死亡案例中,柳州市長肖文蓀的溺亡最為蹊蹺。11月4日晚21時47分左右,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肖文蓀落入柳江河中。經搜救打撈上岸後,送柳州市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而就在墜河身亡當天,肖文蓀還出席了由市委書記鄭俊康主持召開的市委常委會議。

值得注意的是,隨後陸媒《南方都市報》披露,在廣西媒體圈不斷流傳一份《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肖文蓀落入柳江河事件(續報一)》消息,該消息顯示,肖文蓀是在與其秘書孫德強在河邊散步時落入柳江河中。那麼是市長一人落江還是兩人一起失足?秘書後來哪裡去了情況怎樣?至今仍是迷。

半個多月來非正常死亡官員名錄:

10月23日: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在家中自殺身亡。

10月29日:廈門市國土資源與房管局原局長兼黨組書記林某某在公園內身亡。

10月29日:中國神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王品剛在辦公室去世。

11月3日: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黨組成員、黨組紀檢組長張健偉在辦公室突然去世。

11月4日:柳州市委副書記、市長肖文蓀落河身亡。

11月9日:湖北恩施州財政局長王金維在家中跳樓自殺。

11月9日:吉林省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郝壯在辦公室意外墜樓身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