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墨西哥「飛機撞飛碟」事件(組圖)

發表:2015-11-24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搜索小組正在查看墜毀的飛碟。(網路圖片)

飛機與飛碟相撞

墨西哥古亞米,這裡四周都是茫茫戈壁,人跡罕至,但是這裡在1974年卻發生過的一次本應震驚世界的空中撞機事件。

1974年8月25日22:07,距離古亞米鎮800公里外的地方,美國空軍防禦系統突然在墨西哥灣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時速超過4000公里,飛行高度達到20000米,能夠確定的只有一件事,這東西絕對不是人類製造出來的。一開始人們以為它可能就是顆流星,但60秒鐘後,它的影像越發清晰。那不是流星,它的飛行目標似乎是美國得克薩斯州。美國空軍防禦系統開始警惕了,22:09這個不明飛行物突然左轉,在得克薩斯州布朗斯維爾南60公里的地方,進入墨西哥領空。

雖然它現在飛進墨西哥領空,但美國方面仍在繼續追蹤著這個令人費解的飛行器。可是,雷達裡顯示不出來的是,一架小型飛機正朝著這個飛碟飛去。

這架小型民航飛機從得克薩斯州埃爾帕索出發,飛往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但這架飛機離開得克薩斯州後,始終沒有到達目的地。同時,美國軍方的監測部門也發現,那個不明飛行物此刻也在雷達上消失了。似乎發生了難以置信的事,飛碟和飛機撞在了一起。


墜毀的飛碟上有明顯的撞痕。(網路圖片)

搜索墜毀的飛行器

1974年8月26日8:00,民航客機在沙漠地區失蹤9小時後,墨西哥派出的搜索小組找到了墜毀的飛行器。而在邊境的另一側,美國情報機構也在密切監測此事。

10:35,美國方面截獲了墨西哥軍方的無線電報告。失蹤飛機的殘骸已經找到,就在古亞米郊外。不久又截獲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稱發現了第二具殘骸……但那不是飛機。

據說,搜索小組發現了一種銀光閃閃的碟形飛行器,直徑大約5米,呈流線形,厚度為1.5米。飛碟表面好像是用拋光金屬製成,上面沒有任何標誌,沒有燈,而且裡面也沒有屍體。不過看上去似乎被撞了兩次,也許一次是和客機撞的,而第二次則是撞在地面上。

突然之間,墨西哥方面要求所有搜索活動保持無線電靜默。同時美國方面主動聯繫墨西哥政府,希望為搜索工作提供「協助」,這個要求遭到了拒絕。就在墨西哥搜索小組收集殘骸的同時,美國也在得克薩斯州比利斯堡忙著組建他們自己的精英搜索小組。

而此刻美國的情報部門正在密切監測事態的動向。美國的監控系統顯示,墨西哥方面已將飛碟裝在一輛卡車上,運離事發地點。但隨即衛星照片又有了更驚人的發現。墨西哥方面的護送部隊停了下來,似乎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許多死屍,這使美國人認定那裡發生了很不尋常的事。

8月27日14:38,因為無法確定到底出了什麼事……美國方面派出了他們的搜索小組。美國士兵穿著生化防護服,慢慢接近那只悄無聲息的護送隊伍。美國搜索小組發現那個5米的銀色飛碟被固定在卡車上。於是解下固定用的皮帶,重新把它接在一架中型直升機的吊索上。在確認安全的情況下,這個約重700公斤的飛碟就被吊起運往美國。

飛碟運走後,小組立即將注意力集中在其他殘留的證據上。將墨西哥搜索小組的屍體和其他殘骸都集中起來後,就被美國人用高能炸藥全部炸毀,這麼做的原因就是毀屍滅跡。

沒人知道飛碟被送往何處。有人猜是亞特蘭大,有人說是比利斯堡,或者說是帕特森空軍基地。

墨西哥的「日蝕飛碟」

人們一直都認為墨西哥沙漠發生過不可思議事情,在過去的幾十年時間裏,墨西哥發生了多起飛碟目擊事件,一時間飛碟成為全國媒體關注的焦點。墨西哥只需要一個機會,一個能夠同時將所有人目光都聚焦到天空上的機會。

1991年,機會來了。那年7月,有史以來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日蝕即將出現。能夠目睹完整日蝕的區域並不算大,但墨西哥就在其中。剛過13:00,墨西哥上空的天就黑了。天文學家開始調整望遠鏡,數百萬人都在注視著天空。1991年的時候,攝像機已成為了普通的消費產品了。就在那一天,許多墨西哥人都在用自己的攝像機對準太陽拍攝。

但令他們不敢相信的是,他們拍到了意想不到的東西。墨西哥全國各地都拍攝到一個像金屬一樣的怪東西,就在日蝕東邊的天空中。日蝕飛碟,或者用墨西哥人的說法叫做歐文尼斯,成為舉國上下議論的話題。人們馬上宣布說飛碟在墨西哥出現,但也有許多人持懷疑態度。

專業的天文學家們立刻對飛碟的說法產生了疑問。在這件事件發生後,有位瑞典的天文學家利用一個計算軟體,這個計算軟體可以精確地還原歷史上的每一天的天文現象,這個天文學家就利用這套軟體計算出了墨西哥日食當天的天文景象,發現所有的人指認出現了不明飛行物的地方,恰恰出現了一顆行星,那就是金星。實際上在飛碟的研究過程中,人們多次把金星誤認為飛碟。

飛碟浪潮席捲墨西哥

事實上就在一夜之間,墨西哥人彷彿就被這席捲全國的飛碟浪潮給催眠了。飛碟專家指出,墨西哥人思想開放,這也是那裡能夠出現飛碟熱潮的原因之一。

研究者認為,在UFO這個研究的進程中,墨西哥這個國家比較引人注目。因為它目擊案例很多,而且不斷地掀起飛碟UFO熱。分析認為,這和這個國家的文化、歷史有很大的關係。墨西哥是一個迷戀史詩、傳奇文化的民族,他們對於超自然的未知事物可能有一種比別的民族更強的接受能力,更大的好奇。

不過,抱有懷疑意見的人稱,墨西哥的飛碟熱潮只不過是一種社會學的現象。這並不意味著真的有越來越多的不明飛行物訪問了地球。

研究者認為,研究飛碟目擊報告會發現一個現象,它經常是一撥一撥的出現,這是不是表明飛碟或者UFO也是一撥一撥的出現呢?實際上不是那樣。常常是當一個媒體報導一次目擊事件以後,引起了公眾們的興趣,就會有更多的人去開始關注天空,也就看到了更多的東西,所以這樣的目擊報告就變成像是潮汐式的一陣一陣的。

1974年8月的時候,是不是真有一架飛碟在墨西哥沙漠墜毀?是否真有一隻搜索小組死於未知的生物毒素?真相也許永遠不為人所知。但我們知道一件事,在過去的幾十年時間裏,在墨西哥的確發生了非常離奇的事情。

對於相信飛碟的人們來說,似乎這就是與天外來客接觸的黃金時代了。只有一件事可以確定,那就是墨西哥這個曾經充滿歷史氣息的國家,現在正散發著神秘的氣息。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