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袖子」變更帥,袖子有N種卷法你知道嗎?(組圖)

發表:2015-11-24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裡的男主角卷襯衫袖子很帥。

電影裡的男主角卷襯衫袖子很帥,我捲起來就顯low呢?我們先撇開長相因素,可能是你捲袖子的方式不對。

通常而言,有這幾種方式:

1、經典卷法:向上反覆折起,但要整齊,適用所有工作場合;

2、休閑卷法:解袖口釦子,往後卷兩次,然後隨意擼到自己喜歡的位置;

3、型男卷法:解釦子,袖子往後對折再對折,露出一點袖口,適合喝酒和約會。

我們為啥要捲袖呢?除了洗臉、太熱之外,捲袖子還有一個重要功能,就是做造型!顯得休閑、幹練、顯瘦、顯高,簡直是造型的不二法寶!姑娘小夥都適用,趕緊學起來!


捲袖子簡直是造型的不二法寶!

經典卷法

適用各種工作場合


最基礎的襯衫卷法適合各種工作場合。

這是最基礎的襯衫卷法,簡潔、幹練,適合各種工作場合。

具體步驟:解開襯衫袖口上的兩個釦子,以袖口為寬度,將袖子向上反覆折起。通常坐辦公室的話就捲到前臂後部即可,就是大概7分袖的位置。

如果捲到手肘位置,就顯得時髦又斯文,再配上一絲不苟的馬甲、領帶、眼鏡,非常適合悶騷的小正太。


捲到手肘位置顯得時髦又斯文。

當然你也可以再捲高點,直接捲到上臂中間,就是大概短袖的長度。這種高度也是美國大兵最愛。


直接捲到上臂中間的高度是美國大兵最愛。

如果你的身材像Ryan Gosling一樣好,或者週末業餘活動是幫女同事搬家的男士們,這款最適合你們了。

總之,這種卷法基本適合任何襯衫,要點就是:整齊、等寬。


​捲到上臂中間也可展現肌肉線條。

休閑卷法

更隨意和霸氣

這個卷法其實我們用的很多,比如洗臉或者洗碗時……袖子其實不是捲上去的,而是「擼」上去的。


「擼」上去的這一種卷法比第一種要隨意和霸氣。

具體步驟:解開襯衫袖口上的釦子,直接往後卷兩次(可以不整齊),然後擼到自己喜歡的位置。

這一種卷法比第一種要隨意和霸氣。它表達了一種什麼含義呢?請跟想像以下兩個情景:

1、一位員工捲起袖子:「今天的工作總算完成了!」

(潛台詞:給我這麼多工作累死我了!)


大功告成的時候人們一般都習慣性擼起袖子,不信你觀察一下。

2、一位老闆捲起袖子:「開個會大家暢所欲言不要緊張!」

(潛台詞:我跟你們客氣客氣,誰敢反對就完蛋了!)


嘗試緩和氣氛的時候人們也會捲起袖子。

型男卷法

潮男必備


型男卷法比較時髦精緻,適合潮男。

又叫J.Crew卷法,是因為他們喜歡用這種方法來打扮模特。型男卷法比較時髦精緻,適合潮男。

具體步驟:解開襯衫袖口上的兩個釦子,先將袖口部分往後折起,直接往上提到肘部中間。然後將末端的袖子再向肘部卷一​​次,露出一點點袖口部分。

J.Crew卷法比較有個人風格,適合炫耀閃亮的袖扣,如果襯衫袖口的顏色不同,就會帶來強烈對比。同時也較為隨意,顯得不拘小節,適合下班會酒友或見妹子時採用。


J.Crew卷法比較有個人風格。

注意:有一種襯衫,捲起袖子後還​​可以用裡面的釦子扣住,不過我不是很推薦,因為這樣顯得太拘謹了!


用一枚小小的別針固定也行。

但是如果改成用一枚小小的別針就會時髦很多。只是,往袖子上別別針這件事大概一個人是做不到的。


各種外套及上衣的袖子都可以卷。(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除了卷襯衫,你還可以卷?

各種外套,絕對帥氣!尤其當你新買了Apple Watch,絕對要學會這種捲袖方法!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