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戰機從航母升空打擊ISIS 美俄加強空襲(圖)

發表:2015-11-2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架法國戰鬥機降落在「戴高樂號」航母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1月2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法國部署了其頂級航母以增加其一倍打擊能力之後,法國擴大打擊敘利亞ISIS目標的戰鬥能力。美國和俄羅斯對ISIS的空襲也頗具成效。

法國戰鬥機首次從「戴高樂號」航母(Charles de Gaulle aircraft carrier)起飛。這艘航母到來意味著,法國可以出動多達26架戰機打擊IS。

據悉,軍方人士透露戴高樂號上的戰機起飛出擊,但未提供有關這次攻擊性質的相關資訊。俄羅斯衞星網(Sputniknews)則報導,艦上戰機首次攻擊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目標。法國媒體報導說,戴高樂號這次任務可能持續4個月,而且還可以延長。

美國空襲炸毀280輛ISIS油車

美國官員告訴NBC新聞說,美國戰機於本週一在敘利亞與伊拉克邊境炸毀了280輛左右、ISIS極端恐怖組織石油油罐車。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A-10疣豬」和「AC-130空中炮艇武裝直升機」向油罐車發射了24枚精確制導炸彈,並用重機槍掃射和大炮炮擊。

這些車輛聚集在敘利亞城市代爾祖爾(Syrian city of Deir ez-Zor)的「燃料收集站」(fuel collection point)。

這名官員補充說,這些飛機投放傳單警告司機「立即離開,否則你會被炸死」。類似的傳單還被投放在上週美國摧毀了116油罐車的空襲之前。

此外,該官員說,飛機空襲目標之前,進行了幾次低空飛行。

美國發動空襲之際,國務卿約翰•克里(John Kerry)告訴美國NBC新聞的的「今日」節目說,他認為,伊斯蘭極端分子終將被打敗。

克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相信ISIS極端恐怖份子將被擊敗,ISIS並不強大。」

俄羅斯空襲摧毀472個ISIS目標

上週末,俄羅斯空軍結束了對敘利亞執行摧毀472個ISIS目標的141個攻擊任務。媒體引述俄羅斯國防部今天的話說,隨著對恐怖組織的轟炸行動進一步加強,俄羅斯飛機有針對性地轟炸敘利亞的幾個省份。

被炸彈轟炸的城市包括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阿勒頗(Aleppo)、霍姆斯(Homs)以及ISIS的據點拉卡。

然而,自從ISIS極端恐怖組織於十月底在埃及西奈半島炸毀了俄羅斯客機,造成機上全部224人遇難,俄羅斯的轟炸行動就已經開始升級。ISIS極端恐怖組織再次進行了巴黎恐怖襲擊也使空襲行動進一步加劇。

最新的轟炸新聞披露之際,俄羅斯總統普京正在週一抵達伊朗德黑蘭就有關敘利亞衝突問題舉行會談。他將與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和總統哈桑•魯哈尼(Hassan Rouhani)舉行為期一天的會談。

同時,往返於伊拉克北部兩個機場的航班也因為俄羅斯向敘利亞發射巡航導彈帶來的危險而暫停48小時。伊拉克民航局決定從今天開始暫停所有出發及到達埃爾比勒(Irbil)機場和蘇萊曼尼亞(Sulaimaniyah)機場的48小時內航班。它在聲明中說,指的是庫爾德自治地區的機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