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曾發生徹底改變氣候的重大事件(圖)

發表:2015-11-24 2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曾發生徹底改變氣候的事件。(網路圖片)

1.火星上有水流動的河道

NASA公布火星確實有河水流動的河川;我們曾經一度以為是荒蕪乾旱沙漠的火星其實有季節性的,與我們的地球沒什麼兩樣。

喬治亞理工學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行星科學家歐嘉(Lujendra Ojha)從NASA的火星偵測軌道器所拍攝的影像中發現了這個現象。

這項發現引發了很多相關疑問,而這些問題也在記者會中一一被詢問。

NASA行星科學部主任詹姆士·格林(James Green)表示:「火星不在是我們以往以為的乾枯又荒蕪……我們在火星上發現液態水」。

2.火星上可能曾經有外星生物

NASA科學任務指導部長首席助理,有五次太空飛行記錄的約翰·麥斯·格倫斯菲爾德(John Mace Grunsfeld)說道:「我們要去火星,這趟火星之旅是一趟引領科學的探險,很快的我希望透過科學引導帶領我們將人類送上這個紅色星球探險。NASA公布火星上有流動河水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更讓我覺得把科學生物學家與行星科學家送上火星探索上面是否現存生物這項任務為當務之急。

很顯然的,火星上有水的訊息公開後,靠近星球表面上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更加提高了。NASA在記者會上更詳細解釋了火星的氣層與狀況,以及這個星球過去如何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

另一個更令人關注的事是其實火星內層有生物存在的可能性一直很高。

「火星內層非常有可能存有生命,很確定的是火星地殼內含有水分,所以我認為在火星地殼內的某個地方是有生命存在的。」–美國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阿爾弗雷德·麥克尤恩(Alfred McEwen),高解析度成像科學設備HiRISE首席研究員

3.昔日的火星與地球很相似,都有汪洋大海

「我們越觀察火星越發現這真的是一個美麗的行星,透過好奇號我們得知昔日的火星是一個與地球相當相似的行星,有長長的咸水海洋與淡水湖泊,也可能有被雪覆蓋的山峰、雲層雨水循環,就像我們在地球所觀察到的;火星發生過重大事件,沒有了水。」-約翰·麥斯·格倫斯菲爾德(John Mace Grunsfeld)

約翰繼續解說著昔日的火星在某些原因導致氣候變遷之前,很有可能有生命存在。科學家們正極力的在探索到底是發生過什麼事或是有什麼一連串的事件導致火星變成現在這樣。

NASA行星物理主任詹姆士·格林(James Green)表示:‘火星曾是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是一個特別的行星;她曾有廣大的大氣層,我們相信也曾經有約北半球的2/3大、一英里深的遼闊海洋,所以火星在三十億年前確實曾有過浩瀚的水資源,只是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使得火星發生了重大的氣候變遷,地表乾枯了。’

這項令人鼓舞的發現可以假設火星上可能仍有生命的存在,不只是水的存在,探測車更偵查到火星空氣中含有比我們想像中還多的水氣,更甚,土壤是滋潤潮濕含有水分的。

4.這個行星發生了徹底改變氣候的事件

從John Grunsfeld與James Green在記者會的談論內容可以得知,火星發生了導致環境徹底變遷的重大事件,但是到底是什麼導致氣候明顯變遷,NASA的科學家們還未理出頭緒,但他們提出了一些值得關注的假設。

假設科學家所提火星上曾有生命存在是事實,而且無疑地分布在宇宙中;這麼看來,假設存在於火星上曾有過高智慧的外星生物也不是沒有可能,已經有數位太空人證實發現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

普林斯頓物理學教授、前NASA宇航員指出:「我們有充分的證據指向外星生命與我們接觸過,有外星文明長期的在監視我們。」

第六個踏上月球的科學博士艾德嘉·米切爾(Dr. Edgar Mitchell):「我有幸的能參與外星生命到訪地球的事實,而且飛碟現象是真的……也確實有飛行器墜毀、外星生物體被發現,我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他們很久以前就來了。」

不只越來越多的NASA宇航員們相信這個事實,世界各國的政治圈、軍中與學術界也是;還有成千上萬頁的文件詳細記錄著UFO飛行器演習任務。你可以從這裡找到到更多相關現象、引述及文章。

所以歷史上記錄的火星生命與驟變的氣候變遷有關係嗎?現階段很難說,但根據約翰·布蘭登伯格(Dr. John Brandenburg)電漿物理學博士所言,火星上的生命是因核戰爭而滅絕;他認為歷史上有幾個外星文明主要原因,在他所出版的作品中主張火星土壤的化合物與染色現象是由連續的核分裂爆炸導致輻射落塵所引起的。

就如同上述諸位宇航員所引述的,布蘭登伯格並不是幻想瘋子,他參與過由美國國防部彈道飛彈防禦組織(BMDO)與航太總署(NASA)合作的克萊門汀號(登入月球)任務,這個發生在西元1994年的任務主要發現了月球極地上有水,而他是當時這項任務的代理負責人。

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火星氣候驟變,我們只能從遺留下來的這些蛛絲馬跡中獲得線索,但布蘭登柏格博士顯然認為,也許外星生命真的難辭其咎。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