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服了 日本只要47分鐘的高效率修路(組圖)

發表:2015-11-25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有網友分享了自己在日本看到的修路工程,其超有效率的過程,讓他不禁驚呆了。因為這個過程,居然只花了47分鐘!

今天在日本親身經歷一件事情,感觸良多。

早上騎著愛車Majesty S上班,到店門口前赫然發現怎麼路上有個大洞!

而且滿地的柏油碎石,真的非常危險!

為了安全起見馬上拿店裡的三角錐放在坑洞上,並且拿掃把先柏油碎石大致處理起來。

當時照片的記錄是09:05AM。(如下圖)

而後來店長大約是早上09:25在晨間例行會議之前通知日本「國土交通省」。

結果,早上10:12一回神「已經有人在補路了!」(如下圖)

一小時都不到!

從電話通知,到實際施工只花47分鐘!

為此我特地去跟修補道路人員致意。

對方還跟我說感謝我們通知,目前只是「緊急處理」,週一會再來正式修補這個坑洞!(如下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這麼漂亮的修補叫做緊急處理?

除了感動,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上司田中說,日本的稅金真的很重,而且像是高速公路使用費也貴到嚇人!

但相對的,路面品質真的是很好,可以說是亞州第一。不,世界第一應該當之無愧吧?

而且從今年開始,日本又要開始翻修更好的柏油路

很多去過日本旅遊的民眾對於日本的街道、環境真的都是讚不絕口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