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龍海被流放原因是這個?(圖)

作者:葉子 發表:2015-11-25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勞動黨前書記崔龍海據傳被流放到了地方農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葉子綜合報導)朝鮮勞動黨前書記崔龍海據傳被流放到了地方農場,其原因一直眾說紛紜,大部分說法是崔龍海觸怒了金正恩。韓國媒體近日披露,崔龍海是因為白頭山發電站崩坍事故責任被流放。

朝鮮一向因為它的封閉而與正常國際社會格格不入,金正恩上臺便大開殺戒,也令這個國家籠罩一絲血腥。外界在最新一次的朝鮮高官集體亮相中,發現了某些變動。

韓國中央日報11月24日報導,朝鮮第一代革命元老、朝鮮人民軍元帥李乙雪7日因肺癌逝世,朝鮮8日公布的李乙雪治喪委員會名單中並沒有勞動黨書記崔龍海,在12日的國葬上,崔龍海也未現身,一時間崔龍海的處境成為國際社會關注的焦點,

崔龍海被流放到了地方農場

韓國《中央日報》11月12日援引對朝消息人士的話稱,負責勞動組織業務的勞動黨書記崔龍海因為屬下青年同盟工作成效欠佳,可能已經被送到地方合作農場。該消息人士稱,崔龍海在合作農場可能不是以管理者的身份活動,而是從事勞動。將高層幹部送到農村或煤礦接受革命化教育,屬於一種相當重的懲罰。 

韓國國情院新國家黨議員李喆雨24日表示,崔龍海確實被流放到了地方農場,並從事體力勞動。李喆雨稱,「崔龍海為白頭山發電站崩塌事故負責,11月初被流放到了地方農場,正在接受革命化改造(朝鮮將業務中出現重大過失的幹部送往地方勞動現場,使其通過從事體力勞動重新得到精神武裝後,再將其調回的勞改措施)」。

崔龍海遭遇變故

據朝中社11月8日報導,朝鮮第一代「革命元老」、元帥李乙雪7日因肺癌逝世,享年94歲。朝鮮決定為李乙雪舉行國葬,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將全權指揮喪禮的舉辦。

日本時事通信社注意到朝鮮公布的治喪委員會中,並沒有金正恩親信崔龍海的在內。報導稱,這份名單中,金正恩領導層的高官都包含在內,因此崔龍海的「缺席」有可能是其本人已經遭遇一些變故。

韓國世宗研究所統一戰略研究所所長鄭成長對此表示,「除非勞動黨政治局成員及書記解職,否則不會出現這樣的現象」。

崔龍海是朝鮮大將崔賢之子,是朝鮮國內紅色子弟這一重要政治力量的代表人物,而且由於擔任中央職務,經常以特使身份出訪其他國家,崔龍海的禮賓順序排在第六,這次缺席的確不同尋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