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的正義人士開始研習法律,這意味著什麼?

作者:平源 發表:2015-11-26 1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媒體報導,「因言獲罪」的重慶大學生村官任建宇,於近日高分通過了國家司法考試,這意味著,他邁出了從事法律職業(律師)的第一步。他接受採訪時說,「不管目前狀況如何,依然相信法治。」

這則新聞看似平淡無奇,卻足夠使很多人膽顫心驚了。

為什麼這麼說?

在江鬼、江鬼集團掌權時期,中共為了凸顯其「偉光正」,對公務員、官員們制定了很多冠冕堂皇「法律」,但那時的貪官、惡官們根本不怕。

一來江鬼本身就奉行「貪腐治國」,那時的各級「紀委」都有工作的「要求」:為了維護「我黨」「清廉」的形象,一年查辦的官員不能超過一定的數目。

二來江鬼調動全黨之力「打擊法輪功」,只要「打擊法輪功」表現積極,就優先重用,重點提拔,至於說「貪污、腐敗」,那是「福利、特權、變相獎勵」,這似乎是當時的「黨內潛規則」。

如今,江鬼、江鬼集團的勢力已經江河日下,面臨崩盤。「紀委」不能查太多人的「工作要求」早已不復存在,如今的要求是「老虎蒼蠅一起打」、「有多少、查多少」、「沒有鐵帽子王」;「打擊法輪功」表現積極就受特殊「政治保護」的潛規則,早已蕩然無存。

中共自己制定的冠冕堂皇「法律」,好像一夜之間都變成「真」的了,法律之箭紛紛射向貪官、惡官,一個個應聲落馬。

江鬼集團的「貪腐治國」、踐踏法律,製造了多少冤案,製造了多少人間悲劇,迫害了多少人?大學生村官任建宇可能是其中的億分之一。

如今的掌權高層在司法領域的說法是「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如今的科技是一個微信、一個簡訊就直通「中紀委」。試想,那麼多被各種形式迫害的無辜人士,都拿起法律的武器清算迫害者的話,那些貪官、惡官們豈不是每分每秒都有落馬的可能?

如今,法輪功學員已經開始大面積的起訴江澤民,在全世界範圍內引起了很大的震動,更贏得了無數的支持。這個事件必會載入人類的歷史,在歷史的特殊時刻,「法律」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被賦予了前所未有的神聖使命。這些不顧自身安危、不計自身利益的偉大人們,他們的所為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中國法治的清明,是為了中華民族早日擺脫邪靈的殘害,是為了喚醒中國人自由、人權、良知與正義之心。這種來自天宇深處的偉大的力量已不可阻擋,中國即將迎來全新的紀元。

面對這種力量而膽寒的人,千萬不要急,千萬不要以為末日已來臨而失去理性、歇斯底里,古人云,「朝聞道、夕死可矣。」只要靜下心來冷靜分辨善惡、得失,想一想人生的意義,生命的永遠,那就不會害怕這種力量,反而會發現這種力量正是來自生命深處的期盼。能讓更多的人擺脫邪惡,恢復善良的本性,恢復真正的智慧,恢復生命深處的記憶,這本來就是那些法輪功學員的心願與出發點之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