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槍指民眾這一舉動撤下中共最後一張偽善面具

作者:和欣 發表:2015-11-26 1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偉光正」唱了60來年,終於唱完了。

自去年中共公安部下令許多地方一線警察全部用槍後,大陸發生多起警察槍殺民眾事件。網民質疑,警察濫用職權濫殺百姓,怎麼成了「天朝」的常態。

僅列舉2015年發生的幾起警察濫用槍支事件。

2月10日,廣西一群農民工到柳州地標建築「雙魚匯」討要工錢被警察暴力毆打,一名警察掏出手槍用槍指著農工威脅。

5月2日,上訪民眾在黑龍江省慶安站候車室檢票時和一警察發生衝突,隨後被警察掏出手槍擊斃。

6月17日,一名維吾爾族男子在西安火車站售票廳被警察擊斃。

6月22日,上海金山區上萬民眾冒雨遊行示威抵制PX項目。期間雙方發生小規模肢體衝突,民眾高喊「還我金山」口號,向警察扔礦泉水瓶,警察掏槍威嚇民眾。

7月14日,廣東屯昌坡心鎮楓木村村民吳英煥在自家門口被4名警察開槍打死。

9月20日,河南靈寶市公安局大王派出所警察在派出所門口用槍指著一女子稱,「打死你也是白打」。

按照中共公安部和政府相關規定和法律,警察處理一般治安案件、群眾上訪事件和調解民事糾紛、與他人發生個人糾紛時,不得使用槍支。但執法犯法是中共的常態。

筆者從中共對中國人的定位這個角度來分析一下為何警察槍指民眾事件如此頻繁發生。

1、奴隸。這種定位能夠得到眾多中國人的認同,每一個中國人都有切身感受。頭幾十年,人們思想被中共鉗制的非常牢固,中國人一直處於「被中共賣了,還在為中共數錢」的境地。所以,那時候,中共不需要讓它的打手們隨時槍指民眾。而現在,中共的邪惡嘴臉越來越被人們認識,中國人維權意識越來越強,中共開始對每一個跟它唱反調的「奴隸」暴力維穩。

2、敵對勢力。在中共邪惡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年,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傳播、《九評共產黨》的傳播、以及法輪大法帶給人類的美好,中國人清晰的看懂了中共這個西來幽靈的邪惡,看懂它對中華民族的迫害,對「真、善、忍」的迫害。超過2億人的「三退大潮」已經摧毀了中共在中國的根基,在中共看來,每一個明真相的中國人都是它的「敵對勢力」。面對人們的異議和譴責,它的每一根神經都相當敏感,準確地說是相當害怕。所以,老百姓維權被射殺,律師維權被集體抓捕,自由知識份子發表言論被約談等等暴力流氓事件在近幾年越演越烈。

3、監控對象。繼中共前魁首江鬼迫害法輪功以來,為了隱瞞真相,控制百姓瞭解迫害真相,它的一批死黨們耗費巨資建造了一個「天網」項目,在全中國的大大小小的街頭巷尾安裝了很多的監控器,一張照片顯示天安門廣場的一個柱子被安裝了各個角度的攝像頭,看了令人發笑。除此之外,中共對人們使用的座機、手機、電腦網路等通訊設施都實施了嚴密的監控,人力物力的投入資金是令人難以想像的,估計填補幾次養老金虧空也夠了。中共所有這些監控設施的目地,那就是秘密迫害法輪功,防止法輪功真相的傳播,不讓中國人瞭解真相,繼續它的邪惡統治。

隨著中國人自由意識的覺醒,善良本性的回歸,在中共眼裡,中國人已經不是那個聽話的、好糊弄的傻奴隸,而是一個看透它邪惡真面目的清醒人群,是一個在拋棄邪惡尋求正道的人群,是一個完全有可能在一夜間就推翻它的群體,灌了60來年的迷糊藥已經失效了,每一個想要跳出它圈套的人,都成了它忌恨的對象。

我想勸打手們幾句,捫心自問,脫下那套制服,你與其它民眾有什麼區別呢?你所效忠的主子給你帶來的是高尚人生還是滿身業債?現今的天象和歷史趨勢是「中國共產黨亡」,你若還搖擺不定,那中共必定往死路裡拖你,表面上好像對你好,卻讓你成為萬民的敵人、天懲的對象,似乎已無回頭路,好像中共是你唯一的歸處,這是邪惡中共捆綁你的伎倆。人生在世,誰能無過,浪子回頭金不換,被中共迫害最嚴酷的法輪功學員對你們的善,不就是再啟迪你們歸善的信心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