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警河南福建兩省原司令員被查(圖)

發表:2015-11-26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武警河南省總隊原司令員瀋濤(左)、原福建省總隊司令員楊海均被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26日訊】大陸澎湃新聞11月26日報導,因涉嫌受賄犯罪,中共武警河南省總隊原司令員瀋濤被軍事檢察院立案偵查,並辭去河南人大職務。

報導稱,10月13日,中共武警部隊軍事檢察院涉嫌受賄對瀋濤立案偵查。11月26日,中共河南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批准瀋濤辭職。

公開資料顯示,瀋濤,安徽省岳西縣人,1958年7月出生,中共武警少將軍銜。曾歷任中共軍方某部營長、武警第93師253團團長、武警第93師副師長、武警第38師師長、武警北京市總隊參謀長、武警河南省總隊總隊長兼任省綜治委副主任、武警工程大學校長等。

2015年9月21日,瀋濤被免職。

「福建廣播電視新聞中心」官方微博11月26日消息,中共武警福建省總隊原司令員楊海涉嫌嚴重違紀被查,並被罷免福建人大職務。

2003年,時任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的周永康兼任武警部隊第一政委。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隨後,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陰謀被曝光。

海外博訊披露,為爭奪薄熙來案的重要證人徐明,周永康動用武警部隊發動「3.19」政變。

近期武警部隊頻遭清洗調整。2015年5月,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司令員劉佔琪因涉嫌受賄被移送軍事司法處理。

7月31日,中共軍網宣布,武警交通指揮部原政委王信被立案調查,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軍事司法處理。

9月15日,中共軍網消息稱,武警交通指揮部原總工程師繆貴榮被立案調查,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軍事司法處理。

11月13日,中共軍網報導,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司令員瞿木田被立案調查,移送軍事司法處理。

此外,中共武警部隊出現將領未到換屆時間就已被跨軍種調動。《財新網》2014年12月24日報導,2014年12月22日,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在軍科院宣布,武警部隊政委許耀元與軍科院政委孫思敬對調。

2014年12月,中共原武警部隊司令員王建平調任軍方副總參謀長。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