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搭包包,這樣搭最速配!(組圖)

發表:2015-11-27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我們會根據不同的場合選擇不一樣的衣服,同樣也會根據不同的衣服選擇不同的鞋包配飾,還會由此選擇不同的妝容和髮型。在搭配中,各個單品之間要相得益彰、相互輝映才會創造出令人驚艷的美。今年的時尚街頭流行什麼樣的搭配呢?翻看潮人的社交網頁,我們發現,她們的外套和包包都是同一個顏色!


(網路圖片)

無色調包包與外套

單調的黑白灰外套配艷麗的包包固然很博眼球,但是搭配同色調的包包卻能生出別樣的氣質。高貴、大氣、擁有獨立的性格。


(網路圖片)

灰色外套配灰色包包,要注意保持品質感,包包的款式上不能太複雜,簡約款式和大容量外觀更能增強氣質。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藍色包包配外套

太過冷靜的藍色總是給人冰冷的感覺。想要中和沒有溫度的氛圍,你可以用比較有光澤感的藍色手包配高飽和度藍色外套,或者漆皮藍色包配藍色毛料外套。


你不止要搭配外衣和包包的顏色,還要注意形狀和輪廓!(網路圖片)

紅色包包配外套

喜慶的大紅色或浪漫的酒紅色,在包包和外套的選擇上盡量遵循「大廓形外套配小容量包包」的原則。為了避免「一片紅」的視覺錯覺,包包盡量選擇有花紋裝飾可能有細節點綴的款式。


(網路圖片)

暖色調包包與外套

裸色包包配外套,注意保持裸色的恬靜感,包包的款式盡量不要太誇張,簡約和mini型的外觀更能帶來與裸色外套相一致的知性氣質與溫暖氛圍。


(網路圖片)

也可嘗試一些明亮的粉色系,粉紅大衣與鏈條包,都能讓女性的嬌美氣息,在冬日中緩緩散發著柔香。


手拿包輕巧便利,搭配一雙高跟鞋,可立即將身形拉長,顯高顯瘦。(網路圖片)

黃色包包配外套

明亮歡快的黃色很容易讓人眼前一亮。包包和外套搭配的時候注意錯開兩者的材質,如毛呢外套最好配皮質包包。如果材質相同,很容易淹沒兩者在款式上的獨特之處。

責任編輯:李慈 来源: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