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 娛樂圈中的酒窩美女大集合(組圖)

發表:2015-11-27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女孩微笑綻放時,如果還有酒窩加持,看起來彷彿更具有一番魅力,不信的話,快來看看娛樂圈中的酒窩美女大集合吧!

陳妍希


陳妍希以甜甜酒窩的美麗微笑成為男人們心目中的初戀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可愛清純髮型。

雖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妍希被求婚成功了,但是她以甜甜酒窩的美麗微笑成為男人們心目中的初戀女孩。

林心如


林心如的酒窩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十歲。

從《還珠格格》紫薇格格的甜甜笑靨,到《十六個夏天》唐家妮的迷人笑容,林心如的酒窩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十歲呢。

謝欣穎


謝欣穎微笑時會露出淺淺酒窩。

潮姐謝欣穎也愛養生,酷女孩每天必喝黑豆水。

外表酷酷的謝欣穎,微笑時會露出淺淺酒窩,彷彿讓她瞬間從街頭酷妹變成鄰家女孩。

範瑋琪


範瑋琪形象清新,微笑起來有很深的酒窩。

形象清新的範瑋琪,微笑起來有很深的酒窩,甜死人不償命的燦爛笑容,讓她看起來可愛又不失甜美。

張庭


張庭憑著甜美微笑、水汪汪大眼和深深酒窩走紅。

那些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的明星們!讓我們一起美起來!

19歲就進入娛樂圈的張庭,憑著甜美微笑、水汪汪大眼和深深酒窩走紅,時光匆匆,即使過了26個年頭,歲月卻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隋棠


名模隋棠一家三口:爸爸、媽媽和寶寶都有可愛酒窩。

名模隋棠嫁給Tony謝之後,升格為幸福人妻,今年8月生下愛子Max之後,一家三口的全新生活更加甜蜜,爸爸、媽媽和寶寶都有可愛酒窩,看看Max連睡覺也在笑,小小的酒窩簡直萌翻了呢。

謝沛恩


隋棠的小姑謝沛恩。(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隋棠的小姑謝沛恩,和哥哥Tony謝一樣擁有淺淺酒窩,笑起來時格外甜美可人,粉絲們都醉了啦!

以上7位酒窩美女,笑起來是不是讓你如沐春風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