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憂解降火!駭客攻陷ISIS宣傳網站(圖)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5-11-27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一宣傳網站被駭客組織以百憂解藥品廣告黑掉。(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報導)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的宣傳網站Isdarat已經被駭客組織黑掉,其主頁被一銷售類抗抑鬱症藥品百憂解廣告取而代之,並留言提醒欲加入伊斯蘭國的人冷靜一下。

《國際財經時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11月25日報導,全球最大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分支、反恐駭客組織GhostSec,近日黑掉伊斯蘭國在暗網(The Dark Web)的宣傳網站Isdarat,並留言稱,太多有關伊斯蘭國的消息,請保持冷靜!太多人捲入伊斯蘭國的爛泥之中!請凝視這可愛的廣告,以便我們升級我們的基礎設備,在為如飢似渴的你提供伊斯蘭國的信息。

伊斯蘭國這個宣傳網站Isdarat創建不到一週,其主頁就被GhostSec黑掉,取而代之的是一「頭號比特幣網路藥店」廣告,百憂解是其銷售藥品之一。

Isdarat只是匿名者及其分支組織所黑掉的數百家網站之一,也是駭客組織首次黑掉暗網上的網站。暗網只能使用專業匿名通信軟體Tor(The Onion Router,洋蔥路由器)進入訪問。

反恐分析人士推測,伊斯蘭國使用暗網主要目的是保護其宣傳內容的安全,避免遭受駭客入侵。

安全專家特班(Scot Terban)在博文中寫道,伊斯蘭國在創建這個宣傳網站時犯下了一些菜鳥級的愚蠢錯誤,導致易受到攻擊。

英國國安大臣哈耶斯(John Hayes)11月24日在民政事務委員會的會議上稱讚了駭客組織黑掉伊斯蘭國宣傳網站的行動,他感謝所有參與對抗邪惡組織伊斯蘭國行動的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稱,伊斯蘭國這個新的宣傳網站是用以招募更多穆斯林加入,創建不到一週就被反恐駭客組織GhostSec攻陷。

今年7月,伊斯蘭國相關的推特賬號曾暗示將恐怖襲擊突尼西亞海岸旅遊勝地,被GhostSec提前發現,並將情報傳送給有關國家政府部門。

綽號為Digital Shadow的GhostSec領導者稱,該組織已經至少令149個伊斯蘭國宣傳網站和11萬個社交媒體賬號處於癱瘓狀態,並刪除了6000多個伊斯蘭國宣傳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