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張溫馨照 把你的心都捂熱了(組圖)

發表:2015-11-28 1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中一點小善舉都可能是別人的希望。現代社會充滿太多負面新聞,讓很多人越看越悲傷。其實我們的世界並不只有這些難過的事件,還有很多溫暖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而每個人都可以是傳遞溫暖的人。這15張照片會讓你發現,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又溫馨的。

下暴雨的午後,一位路人淋著雨替不認識的殘疾人士撐傘。

披薩外送員在路上發生意外,警察替他完成工作,將披薩送到客人家。

一位學生的媽媽因為癌症去世,連不認識他的人都希望給他加油打氣。

逛大賣場時,殘疾人士的輪椅壞掉了,賣場人員盡全力搶修。

消防員不斷確認從火場救出來的小貓的狀況……

不知名同學在一位經常受嘲笑的同學置物櫃外留下紙條:「你不論內在、外在都很美,不要聽其他人說什麼!」

冒著被急流沖走的危險也要救受困的小貓。

一個公共取用的冰箱,你可以把家裡多的食物拿來這裡放,需要的人可以自己取走。

盡全力救落水的小狗。

每星期五下午3點到5點,流浪漢用餐免費。

兩位客人解救了一位遭受奧客霸凌的無辜的店員,店員以兩杯香草冰淇淋來謝謝他們:「你們真的太棒了,希望你們喜歡香草。」

友善的舉動,就可能給對方一整天的好心情;比如說順手買一杯咖啡給行動不便的人!

在炎熱的夏天,「請自取免費的冰水。」

在山林裡撿到一副眼鏡,為了讓失主回頭可以找到,就這樣掛在樹上。

在街道上,一位到當地旅遊的美國旅客,把自己的脫鞋脫下來給好幾年沒有鞋穿的當地居民。

下大雨時,發現有人車窗沒關,你會怎麼做?「嗨陌生人,你的窗戶沒有關,希望這幫得上一點忙。」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謝謝這些人付出的一切,讓世界更美好。我們也要盡全力,成為付出的人。因為付出就會有收穫,今天你幫助別人,改天當你需要幫助,你就會得到貼心的回報。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所有人看完心頭暖暖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