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普通的兩大樓,被陽光照射後,帥翻了!(組圖)

發表:2015-11-28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棟完善的建築物,是要顧及每一個細節的,不只能讓裡頭的人們過得舒服,還要能達到節能的效果,實在太厲害了!在阿布達比,因為常年高溫陽光猛烈,所以在建築物的設計上必須要顧及到當地的環境因素。所以,這裡有些建築物,就把‘超酷遮陽棚’巧妙的融入在設計裡頭……


這兩座塔是「Al Bahr Towers」,高達145公尺,於2012年完成。

雖不及其他建築物那樣高聳如雲,卻有特別的功能。


這兩座塔的外形上有看似奇怪的物體造型,但這些都是遮陽裝置。


高塔的外層由大量的遮陽裝置組成,皆以電腦系統操控,能根據陽光和熱能來當作開關。

看看這些遮陽裝置是如何操控的:


這些創新的設計,讓大樓裡免受毒辣陽光的照射,也降低了室溫,達到節能的效果。


這些防晒裝置的靈感,其實取自於阿拉伯傳統防晒窗「Mashrabiya」,這是一種能隔絕陽光的窗戶。(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哪天有機會去當地旅行,不妨親身去體驗一下,快把這新奇的體驗也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吧!。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