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拍寫真 優雅之外不忘展現韓國文化(組圖)

發表:2015-12-03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英愛拍寫真,優雅之外不忘展現韓國文化。

【看中國2015年1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李英愛在戲劇表演上正忙於與男星宋承憲合作韓劇《師任堂,the Herstory》,更遠赴米蘭拍攝外景。除此之外,李英愛近日還為義大利品牌拍攝了一組寫真,復古的造型搭配典雅的髮飾,除了展現她獨特氣質及高貴優雅的形象之外,更散發出成熟女人獨有的魅力。


身為形象大使的李英愛,寫真拍攝選址於首爾德壽宮重明殿內。

該組寫真拍攝選址於首爾德壽宮重明殿內,作為「National Trust Korea」形象大使的李英愛在這裡就韓國文化遺產保護以及自己的近況接受了記者們的採訪。李英愛表示:「通過我的宣傳能讓大家知道韓國,瞭解韓國,特別是讓大家知道韓國珍貴的文化遺產,這對我來說是一件極有意義的事情」。


李英愛表示:「讓大家知道韓國珍貴的文化遺產,是一件極有意義的事情」。

李英愛最近還參與到了名為「Chime for Change」的慈善活動,致力於幫助全世界女性和兒童提高地位,改善他們的生活環境,並獲委任為聯合國教育、科學與文化組織韓國委員會的特別大使,熱衷於慈善的她目前在各個領域積極展開活動。


李英愛復古的造型搭配典雅的髮飾,展現了她獨特氣質。


李英愛復古的寫真,散發出成熟女人獨有的魅力。(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