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改拿下攔路虎 江系軍馬將覆沒(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12-03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傳出賈廷安因涉及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買官賣官問題遭到停職調查。(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5年12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有香港媒體報導,江澤民心腹賈廷安因涉入徐才厚、郭伯雄案,已被停職調查,雖然消息有待確認,但有專家認為,江澤民派系被逐漸清除已成定局。

12月2日,北美新浪網引述香港《爭鳴》雜誌12月號報導稱,中共軍方總政治部副主任、上將賈廷安,因涉及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買官賣官問題被停職調查。文章還爆料,賈持有北京、天津、上海、深圳、青島等地八個物業,市值近6千萬元人民幣,資金來源成疑。

事實上,早在今年1月開始,賈廷安負面的傳聞就不斷,中國大陸《炎黃春秋》雜誌即在新年第1期發表《我認識的貪官王守業》一文,用近乎直接點名的方式,披露賈廷安當年利用江辦主任的權力,將王守業推上總後基建營房部部長之位。

賈廷安與王守業的關係被曝光後,海外曾一度熱傳賈廷安在參加完張萬年追悼會後,立即被中紀委帶走調查。雖然該傳聞尚未獲證實,但海外輿論普遍認為,賈廷安被抓是早晚的事情。

公開資料顯示,賈廷安從1982年起就在電子工業部擔任江澤民的秘書,但仰仗著江澤民的權勢進入中共軍隊高層,出任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

1985年,江澤民在擔任上海市長、市委書記,賈廷安則擔任上海市長、書記秘書;1989年,江澤民成為中共黨魁,賈廷安則在6月重返北京,出任為「江澤民辦公室」主任;2003年,江澤民雖然卸下黨政職務,但仍霸佔軍委頭銜,而賈廷安變身「軍委辦公廳」主任;2007年賈廷安任職總政副主任,一方面成為軍內龐大的「河南幫」隱形幫主,另一方面則繼續充當江在軍內的代理人。

2008年1月,賈廷安再次依仗江澤民的勢力,進入中共總政治部擔任常務副主任,2011年6月,從未領兵打仗的他晉升為上將軍銜。

不過,隨著中國大陸軍隊改革已經正式啟動,賈廷安所在的總政治部,也將在此次軍改中被撤銷,並入軍委部門。而之前歸「總政」管理的「軍委紀委」也將直接被軍委指揮,這意味著打「軍老虎」不再受總政操控。

旅美中國作家、政論家陳破空分析,賈廷安的命運逃不過此次軍改,軍改表面是增強軍力和戰鬥力,但另一個目的是通過重組軍隊,鏟除江澤民派系的人馬,而賈廷安被調查也不意外。另有海外觀察者認為,江澤民及其家族的負面清單或已經成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