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精力湯&腎臟病」談起(圖)

作者:胡乃文 發表:2015-12-04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空腹吃果菜汁,會有太寒的害處。(網路圖片)

精力湯」是什麼,您知道嗎?是用一些個水果和一些生菜,用果汁機打碎,打成了汁之後,早上空腹吃。

其實,這樣吃,身體中的離子都會不平衡。中醫的講法,空腹吃這種果菜汁,會有太寒的害處;寒到胃,寒到腎,我講腎臟病常常都是脾胃有病,所以,寒到你的脾胃去了,因此,吃「精力湯」常常會造成腎臟病。我在臨床上常常見到因為吃「精力湯」而得腎臟病,最後「腎衰竭」,叫Renal failure,而產生的Uremia,就是「尿毒症」。

換腎急不得

得了尿毒症,就必須去做「血液透析」,俗稱「洗腎」。每一週要洗3次腎,每一次要用4到5個鐘頭。想想看,開車來回約2個鐘頭左右,再加上這四五個鐘頭洗腎。一天七八個小時就這樣用去了。要是年輕人的話,他會覺得不想幹了,乾脆去找「器官移植中心」換個腎就算。等換腎,填了表格,在澳洲、美國,或在臺灣等待,在哪裡等,都得差不多兩年、三年,或更久。必須排隊等的原因是,第一,有人捐出來。第二,要剛好那個腎又完全匹配。這一等,可能要等個好幾年。為了時間的等不及,那該怎麼辦?

中國大陸的醫院廣告說,去它們那裡換腎、換肝等,多數不需要等好幾個月,常常只要1個月之內就有得換了。大家想想,不覺得奇怪嗎?咋那麼快就能配對到了、可以換得到了呢?

實際病例可借鏡

我認識一個病人說,她的丈夫去天津換肝。他在昏迷時還硬給換了。你知道這個常識嗎?昏迷的時候不可以換。肝昏迷狀況是不可以換的,如果勉強給換了,那表示什麼?就是死!結果也就是這樣。

另外,我在幾年前的報紙新聞上看到一位在臺灣很有名的人,於北京尋求兩岸中醫互相合作的機會。認識許多當地的「名中醫師」;一天,患了個小感冒,去給一位「名中醫師」看,卻勸他到「中日友好醫院」讓西醫看。大醫院的看診習慣就是,只要來了就給所有「生化醫學常規檢查」(Biochemical Routine test)。結果說是發現了「肝腫瘤」。有腫瘤的最常見治法即是「手術摘取」。打開腹部之後,又說肝有粘黏,不能切掉腫瘤,一定要換肝。也不知哪有那麼恰好的,一二天之間就等到了肝,換了後,4天就死了。請問,怎能隨意想要到中國大陸去換什麼器官呢?

你知道嗎?到中國大陸去換器官,換來的器官多半是誰的?答案是:大部分屬於修宗教的人士、法輪功修煉人士、民運人士,還有就是,上訪的那些訪民們;你說可怕不可怕?

還是以我講的,修養心性少生病,不生病最好;如果做不到最好的修養心性,那就運動,也可以達到少生病、不生病的目的;如果運動做不到,那就正常的飲食而少生病、不生病。如果運動、飲食都做不到,那就讓自己當自己的醫生,照我教的按摩穴道方法也行。否則,照我的方法去找較好的醫生也可以。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