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大衣怎麼挑?款式、材質、顏色……(組圖)

發表:2015-12-04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先從廓形開始講起

其實簡單來說,廓形就是大衣的形狀。大致上劃分為2種:

1、修身大衣。

2、寬鬆大衣。

按照形狀來劃分,可分為5種:

1、A型大衣:上窄下寬,呈字母「A」的形狀

2、H型大衣:直上直下,成字母「H」形的筒狀

3、繭形大衣:關鍵就在肩膀和袖子的接縫位置,一般接縫的位置都靠下,在袖子頭3/1的地方。

4、聳肩短外套:就是肩膀的地方會比較有設計感,一般都呈聳肩狀,很顯氣場。

5、繫帶大衣: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就是用腰帶收腰,會很顯腰身,比較修身。

單就形狀來說,選擇的時候就遵循以下4個原則:

1、身材比較圓潤厚實的禁忌繭形大衣,因為穿上會讓你的身材顯得更加渾圓厚重。

2、身材比較瘦削單薄的禁忌繫帶大衣,因為穿上它會讓你的身材顯得更加孱弱無力,沒有體積感,撐不起大衣的氣場。

3、個子矮小的姑娘少穿寬鬆大衣、超長款大衣!那樣你的腿就更找不到了……

4、個子高挑的女生少穿短款大衣,穿上長款的大衣把你的氣場顯示出來!

二、再來說說麵料

選購大衣的時候,形狀重要,但是實際上,麵料才是選擇大衣時候的重點,因為麵料決定著一件大衣的質感和氣質,所以千萬不要忽視大衣麵料的選擇!

下面給大家介紹現在比較推崇的幾種大衣麵料:

1、羊絨

選擇大衣如果要買羊絨的話,那一定要注意看水洗標籤上的羊絨含量,一定要在70%以上,但是要注意一點:羊絨含量高的麵料定型效果不是很理想,因為它很軟,所以買的話建議買修身版型的大衣。

2、毛呢

毛呢大衣的話要注意,羊毛的成分不能低於50%。如果低於50%的話,在秋冬的乾燥季節,你就等著把這件大衣當成靜電製造機,毛呢的麵料更硬挺,做廓形大衣會更適合,同樣的,做成修身大衣也會有不錯的版型,屬於任何款式都能夠駕馭的麵料。

3、羊皮大衣

皮質大衣還是不多見的,畢竟價格不便宜。山羊皮屬於手感很軟,比較有質感的麵料。同樣,綿羊皮也不錯,只不過比山羊皮會更軟。

三、大衣顏色該怎麼選擇

有的時候,不同的顏色配上不同的麵料,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藏藍色:很穩重的顏色,穿上之後超級顯氣質。

駝色大衣:不用多說,這個是冬日衣櫃裡面必備的大衣顏色。

黑色:經典中的經典,穿黑色大衣肯定是不會出錯的。

墨綠色:那就是一個字:帥!

橙色:冬日裡非常亮眼。

還有顏色很正的綠、大紅、粉,都是不錯的選擇。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其實,有的時候不能單看大衣的款式,搭配起來才是最重要的。你要深諳其中的搭配之道!所以這個時候,要把心思放在細節單品的選擇搭配上,穿上大衣的那一瞬間,記得圍一條溫暖的圍巾才更完整。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