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旋風式戰機升空 首次空襲ISIS油田(圖)

發表:2015-12-0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2月3日,英國皇家空軍「旋風式」戰鬥機出擊後返回皇家空軍基地「阿克羅蒂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2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2月3日一早,英國戰鬥機首次升空,針對敘利亞的ISIS控制奧馬爾油田進行轟炸。英國國防部說,英國戰鬥機首次空襲攻擊的目標是ISIS在敘利亞佔領的油田,轟炸被佔領的油田是「切斷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財政收入」。

皇家空軍基地「阿克羅蒂裡」(Akrotiri)「旋風式」戰鬥機(Tornado jets)攜帶七枚500磅的精確制導「寶石路炸彈」(Paveway bombs),從蘇格蘭塞普勒斯起飛,對敍利亞IS目標執行兩次獨立襲擊,旨在摧毀IS在世界各地發動恐怖攻擊的生命線。

首次空襲成功 或持續一段時間

英國國防部說,在絕大多數國會議員2日晚表決授權採取軍事行動不到一個小時後,便發動這次成功空襲。國防大臣邁克爾•法倫(Michael Fallon)說,「我們要把他們(IS)趕盡殺絕。」但他又補充說,這次行動「不會見效要快」,這表明它會持續數年,而不是幾個月。他稱讚了下議院的投票,並見證了174名議員中的多數支持「對應對這種威脅採取行動」。

戴維•卡梅倫12月3日也表示,英國在敘利亞打擊ISIS極端恐怖組織的戰鬥將「需要一些時間」。

「硫磺導彈」可以追蹤移動目標

當地時間3日下午,從蘇格蘭塞普勒斯皇家空軍基地於當地時間上午8點左右飛來的六架颱風戰鬥機降落在皇家空軍基地「阿克羅蒂裡」,也加入了對ISIS的戰爭。

兩架「旋風式」戰鬥機也從諾福克的皇家空軍基地「邁爾哈姆」(Marham)飛來。八架飛機使基地的戰鬥機數量增加了一倍。

沒有配備精密制導「硫磺導彈」(Brimstone missiles)的颱風戰鬥機有可能被部署到伊拉克,向大目標進行投彈,從而解放出其它旋風式戰鬥機用在敘利亞。

由於其所攜帶的「硫磺導彈」可以追蹤移動的目標,於是「旋風式GR4」戰鬥機提供給聯軍一項新功能。這些移動目標可能包括乘坐一輛摩托車以70英里/小時的速度行駛的「聖戰士」,並對位於拉卡(Raqqa)難以分離和捕捉的目標非常有用。

戰爭不會很快結束

卡梅倫今天對空襲行動的開始表示歡迎,但他提醒市民,這場戰爭不會很快結束。英國首相說:「我們將需要耐心和持久力。這將需要一段時間,它很複雜,很難要求我們的飛行員做到。我們的信念應該與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在一起。由於我們的盟友希望我們採取這一行動來加入他們,屆時將會有來自於他們的大力支持。」

今天訪問保加利亞的英國首相補充說:「屆時將有來自於穆斯林國家和海灣國家的強烈支持。它們也紛紛要求我們參與這一行動以有助於實現我們需要的敘利亞政治和外交的變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