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老虎」自殺疑雲四伏 或暗藏大震盪(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12-04 0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中清洗徐才厚、郭伯雄餘黨行動持續(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5年12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習近平上臺後軍中打虎勢頭極猛,至今分多批正式公布45個「軍老虎」落馬。而在中共不透明的政治環境下,還有一些未公布或不可能再公布的「准軍老虎」與徐才厚、郭伯雄或賈廷安等江派軍中高層有勾連。這類人員有些曾傳被查,有些曾傳出自殺,雖暫未獲官方確認,但情形可疑,甚至也有可能再引發大震盪。跡象顯示,軍中整肅徐才厚、郭伯雄餘黨的動作遠未消停。

總參少將突辭人大代表 一職務被免內幕懸疑

據陸媒《財新網》報導,11月27日舉行的中共北京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23次會議,接受總參信息化部原副部長董尤心少將辭去北京人大代表。董雖還兼任全國婦聯副主席一職,但其原任的總參信息化部原副部長一職不知何時被免。因此引起外界猜測,疑雲頓生。

董尤心是河南洛陽人,也被認為是勢力強大的軍中幫派「河南幫」的一員。

此前,《明鏡郵報》6月24日曾透露,董尤心已被軍委紀委雙規,消息並指這是當局清理軍中「河南幫」的繼續。

盛傳的軍中「河南幫」最早以原總政副主任張樹田為首,現任幫主為江澤民大秘賈廷安,此前落馬的總後副部長谷俊山、原成都軍區副司令員楊金山和廣州軍區空軍原政委王玉發,都是河南人。

消息指,已被捕的河南籍的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供出一大批接受賄賂的高級將領,包括江澤民的大秘書賈廷安上將、國防部長常萬全上將等河南同鄉。董尤心涉嫌接受約700萬人民幣的賄賂,董在任總參61所(信息化研究所)所長時,也曾獲得谷俊山、賈廷安的幫助升為少將。

習近平打虎早就發聲要打擊「團團夥夥」,「拉幫結派」,比如令計畫的「西山會」被大舉整肅。在軍隊中,從清理徐才厚的「東北軍」,到郭伯雄的「西北軍」,現在輪到「河南幫」。據香港《爭鳴》雜誌12月號披露,賈廷安目前已被內部停職審查。

外界有觀察認為,董尤心先是被免總參職務,再突然辭去人大代表,然後日前又傳出賈廷安被停職,或印證軍中「河南幫」有更大事發生。

軍中自殺傳言不絕 多個「准軍老虎」疑雲未解

香港《動向》雜誌10月號披露,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去年6月落馬後,徐才厚的親信、瀋陽16軍軍長高光輝9月26日傍晚在辦公室開槍自殺未遂。隨後,《財新網》報導稱,隸屬瀋陽軍區的第16集團軍原軍長高光輝調職任成都軍區副參謀長,這被外界認為是貶職。

據《法廣中文網》報導,中共吉林省人大常委會2014年11月28日發布第29號公告稱,吉林省人大代表宋玉文去世,代表資格自然終止,但這份文件未談及他的死因。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宋玉文因涉徐才厚案被調查,死於上吊自殺。2010年7月,時任吉林省軍區政治部主任的宋玉文晉升少將軍銜,去年夏天剛升任副政委。

2014年11月13日,中共海軍副政委馬發祥中將從中國海軍總部海軍大院東區100號樓跳樓,當時據說他被要求前往軍紀委接受談話。

大陸背景神秘的微信公眾號「時局眼」今年7月31日曾披露,郭伯雄在軍隊各個層級都有大量的人馬,一直懸疑的去年海軍副政委馬發祥跳樓自殺,即與郭伯雄有關。馬發祥用自殺,暫時「保護」了一批人,葬禮也以高規格進行。

據稱,雖然馬發祥事件暫時平息,但這一事件引起軍委主要領導震怒,認為海軍高層存在一定問題,習近平親信苗華因此被從蘭州軍區由陸轉海,調任海軍政委。報導所指及的軍委主要領導,外界認為無疑指習近平。

此外,2014年9月2日,海軍少將、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姜中華,也傳出從浙江舟山一座酒店大樓跳樓自殺,原因不明。

另據大陸《澎湃新聞》11月7日報導,原空軍司令部航管部部長蔡軍已經於今年10月28日之前出任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總參空管局局長。報導提及此前任這一職的是劉子榮,但官方從未公布其免職消息。

香港《明報》2月11日引述北京消息人士披露,中國空域管制的最高機構國家空管委辦公室副主任劉子榮大校於當月10日跳樓自殺,目前生死不明。有北京消息人士披露,劉子榮大校跳樓前正接受軍委紀委的調查。也有消息指,劉或涉去年航班神秘禁飛事件自殺。去年頻發的詭異禁飛停航事件,曾引發周永康、郭伯雄等大老虎外逃的種種猜測。

徐郭黨羽疑被秘密清洗 多人去向成謎

江澤民一手扶持的軍中兩隻大老虎徐才厚、郭伯雄,先後於去年6月和今年7月落馬。香港《東網》評論指出,和當局包括打周永康等大老虎的做法也是一樣,在打徐、郭二人時,當局都是在查辦主要人物的同時,先清剿、剪除其黨羽。

據報,此前中共軍方數十名被查高級將領,還有一批被調離至二線閑職的中高層將領中,既有郭的門生,也有徐的舊部。

早在前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貪腐案引爆以來,到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落馬,曾有大批將領傳出受牽連被查,包括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姜中華,海軍副政委馬發祥,吉林省軍區副政委宋玉文,軍方信息工程大學副政委高小燕,總後勤部副部長劉錚,前湖北省軍區司令員苑世軍,黑龍江省軍區司令員寇鐵,瀋陽軍區聯勤部長王愛國,總政保衛部長於善軍,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以及武警政治部副主任張繼鋼,濟南軍區前政治部主任張貢獻,總政治部聯絡部部長邢運明等人。

這其中,已被軍方通報落馬的有高小燕、劉錚、張貢獻、苑世軍、王愛國、寇鐵等人,傳自殺並確認死亡的有姜中華、馬發祥、宋玉文三人。不過,邢運明、於善軍、劉斌以及張繼鋼就仍未獲官方確認。

2014年10月初,多家港媒報導稱,中共總政聯絡部前部長邢運明被捕,原因是獄中徐才厚招供邢曾以6千萬元高價買官。成交後,生意人邢運明成為總政聯絡部部長。上任後,邢利用權力,把一名福建商人單程送去香港保護起來,回報條件是:必須交付四億人民幣,外加黃金五兩以上金元寶八十八個。

據報,在邢運明的保護下,這名商人據稱至今仍在香港。同時,此人還把軍內的一名「海軍女軍官」轉給賈慶林充當情婦。

《明鏡郵報》2014年9月4日曾報導,總政保衛部長於善軍少將已被立案調查。報導說,於善軍的後臺包括前總政主任和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此外,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與於善軍有貪腐勾結,於還縱容其在河南的親屬買官賣官、以經商非法獲取暴利。更嚴重的是,於捲入了中共十八大前的政變陰謀。

於善軍也是河南籍將領,是河南濟源人。於善軍不但曾任職徐才厚曾把持的總政,還曾在郭伯雄的「老巢」蘭州軍區長期任職。2007年任總政治部保衛部副部長。2009年任總政治部保衛部部長,到2014年被免。現任總政保衛部長是劉訓言,不過軍方並未發布兩人任免消息,於善軍至今去向不明。

此外,年前港媒《星島日報》曾先後披露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團長劉斌、武警政治部副主任張繼鋼被查的消息,但一直未獲官方證實。

徐才厚郭伯雄雖倒臺 清洗遠未停

親習近平的軍中太子黨、國防大學政委劉亞洲上將曾在軍方座談會上說,查處徐才厚、谷俊山等腐敗分子,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而中共軍方從去年徐才厚落馬以來連續發聲要「徹底肅清徐才厚影響」,到郭伯雄落馬後的今年8月1日起則首提「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案件影響」。

海外博聞社7月31日援引消息說,因為現職中將以上軍頭,十有八九是當年徐才厚、郭伯雄欽點晉升,與徐、郭或多或少都有關聯。徐、郭倒臺,絕不意味中共軍隊大肅整告終,清查徐、郭餘黨的動作仍在進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