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國降息至0 連K線之父都不買股票了(圖)

發表:2015-12-04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K線圖之父史蒂夫-尼森(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04日訊】尼森因把燭臺圖介紹到了西方而享有盛名。他獲得了金融學上的工商管理碩士學會,但30多年前,當他在交易行E.F. Hutton工作時,他就開始聚焦股市技術分析。20世紀80年代後期,當尼森在美林證券任職時,他遇到了一名日本經紀商。這名經紀商在與客戶的談話中經常用到諸如「doji」和「harami」之類的詞語。對此感到好奇,尼森在1989年為期貨雜誌寫了一篇文章,介紹了這種在日本有著200多年歷史的市場分析技術。

現在燭臺圖——包括一個交易日內某個投資(股票)的移動信息而不僅僅是其收盤價——已經成為了大多數圖表分析中的必備標準。許多西方股市圖表家也都會選擇燭臺圖來描繪市場。

今天,尼森更多的把自己看成是一名教育家而非技術分析師。但他仍然在密切的關注著市場。他表示,隨著美聯儲正準備去進行自2006年來的第一次升息,在今年夏天股市波動性高漲,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增加後,標準普爾500指數出現的許多熊市信號警告著我們,持續了6年半的股市牛市會走完其歷程。

花旗稱2016年中國或降息至0

花旗集團(Citi)週三(12月2日)在2016年前景展望報告中稱,明年的全球經濟前景正變得愈發黯淡,美國有可能陷入衰退,中國亦可能成為首個把利率降至「零」的主要新興市場經濟體。

花旗利率策略師稱,隨著美國經濟在2008-09年危機之後第七年擴張,該國陷入衰退的概率將達到65%。債券收益率曲線快速趨平,甚至向倒掛發展,這是一個重要的警示信號。

該行指出,「明年美國陷入衰退的累積概率達到65%,收益率曲線倒掛可能會比大家的預期更早出現。」

花旗還稱,中國的通貨緊縮壓力和經濟增長下行風險,將迫使中國政府放鬆財政政策、讓人民幣貶值、也許還將成為首個把利率降至「零」的主要新興市場經濟體。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