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醫療滋養「按需殺人」

作者:靜源 發表:2015-12-04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共產黨幹部」日子越來越不好過,不敢在公開場合趾高氣昂了,不敢公然索賄了,過年過節的福利越來越少了,在「反腐風暴」下一個比一個的惶恐。

有人說這是中國當權者「治黨」的結果,有人說這是共產黨在危機面前的「裝像」,有人說這是中共勢力衰退的表現。或許這些是同一件事情站在不同角度的解讀。

「共產黨幹部」的處境越來越糟,越來越不好過,可有一件事情卻很少有媒體、自媒體提及,就是他們的「特權醫療」。

記得在2013年,北京協和醫院一名年輕女醫生在微博上給國家衛計委提出了一條建議,取消衛干(衛生系統的幹部)門診和高幹保健,就是取消「特權醫療」,這條微博迅速引發了熱議。

可是某種勢力卻如臨大敵,指使「宣傳部門」全力封殺,「特權醫療」或許是貪腐集團所說的「核心利益」,是啊,「特權醫療」可以不觸犯法律,在中共的「政策」保護下公然的沒有限度的侵佔人民的資源。

對「特權醫療」做個簡單的素描吧:

老百姓,醫療環境差;「特權醫療」,空調房、隨叫隨到的高級護工、專職廚師提供的飲食,星級賓館待遇。

老百姓,人滿為患,漫長的排隊等候;「特權醫療」,坐等來者隨到隨診。

老百姓,可憐的「醫保」,好藥、新藥「醫保」還不管,昂貴的費用;「特權醫療」,無止境的花費,一個「省級幹部」一次住院花費幾十萬、幾百萬不是什麼稀奇的事,豪華「幹部病房」、奢華「高幹病房」。

記得中共篡政之前,有一個騙人的口號,就是共產黨奪權後會「按需分配」。其實仔細想想,如果沒有尊重生命、崇尚普世價值為前提,沒有正教信仰的對己節制,沒有義士般的先他後我,「按需分配」這幾個字,必然會發展成極端腐敗、極端自私、極端邪惡!

中共的執政過程,可以說是它的「骨幹」、「精英」實現毫無人性節制的「按需分配」的過程,至於說普羅大眾,是不自覺、不自覺的「被分配」的過程,可能付出的是青春、財產、權利甚至生命。

一種邪惡發展到極端,或許會超出人類的想像。

「特權醫療」,從來沒有明確的賬目,從來沒有媒體全面曝光,從來沒有權力、法律制約這些人怎樣「特權」、怎樣「醫療」。

據明慧網等媒體報導,根據目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人之言,往往一個實施罪惡活摘的手術室的旁邊病房,就有著一個等待新鮮「供體」的「高級幹部」……

滿足它們的「按需分配」,就得有無辜、善良的大法弟子「按需被殺」,或許壽命延長了一些時日,卻換來了永遠的償還不了的罪業,這對於崇尚生命之間應互相關愛,告誡所有生命莫要互相傷害的「天理」來說,這是絕對公平的結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