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博士控告江澤民 曝捆綁酷刑細節(組圖)

發表:2015-12-09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在日本的楊貴遠以自身所遭受的迫害,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新唐人電視臺)

【看中國2015年12月09日訊】曾任教於中共軍方的軍需大學,但因遭受迫害而旅居日本的楊貴遠博士,日前接受了媒體採訪,訴說今年六月自己向中國最高法院和最高檢查院郵寄了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在控告狀中也披露了自己曾在勞教所遭受的捆綁酷刑。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楊貴遠博士,1964年9月19日生於內蒙古烏海市,1996年8月考取廣州第一軍醫大學病理生理學博士,在校期間接觸到法輪大法。楊貴遠表示,從小體質不好的他能夠順利完成繁重的博士學業,如期畢業,可以說是受益於修煉法輪大法。1999年7月博士畢業回到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需大學(原「農牧大學」)。

楊貴遠一家溫馨、平靜的生活,從1999年7月,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後開始變了樣。

堅持信仰 被迫失去工作

他任教的軍需大學逼迫他放棄信仰,他被軟禁3個月。楊貴遠被圈到一個房子裡,白天派一個老師看著,晚上再加兩學生。楊貴遠說,「那個軍校的學生也是穿軍裝的嘛,也是軍人,晚上讓他倆輪番睡覺,就是保證24小時有人盯著我。」

2000年8月,仍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楊貴遠被大學非法處分。

楊貴遠表示:「我從一個大學講師、博士剛畢業,事業上要大幹一場這種情況下,突然迫害開始,整個生活全部打亂了。房子收回,學位取消,遣送回原籍按戰士復原。」

失去工作後,處分被記入檔案,楊貴遠失去了在國有企事業重新就業的希望。2000年10月,就連在私企(長春力爾凡藥業股份有限公司醫學部)謀得的職位也因為軍需大學組織部恐嚇僱主,而不得不自動離職。


酷刑演示:廣州第一(花都赤坭)勞教所把法輪功學員用布條捆成球狀懸吊在鐵鉤上施暴。(明慧網)

「整個人被捆成一個球狀」

2002年,楊貴遠在廣州白雲區永泰村的租屋中被半夜闖入的「610」人員綁架,關押在白雲區看守所2個月,隨後被非法勞教2年,送進了廣州(花都)第一勞教所。該勞教所用「捆綁酷刑」強迫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楊貴遠本人也遭受「捆綁」酷刑,「整個人被捆成一個球狀」。

楊貴遠回憶當時的情景:「一名打手用腳踩著我的腿,抓住捆綁我大腿的繩子用力往上拉,因捆綁的非常緊,兩腿的膝蓋幾乎上下重疊,被往上拉時,就感到腿快斷了,劇痛難忍。最後用從腿上留出來的一段布條套住頸部,使頭向腿部彎曲,把身體彎成低頭弓腰駝背狀,整個人被捆成一個球狀,抬不了頭,直不起腰,坐也坐不成,躺也躺不下,呼吸困難……」


雙手臂被反綁在後背,用繩向上拉(明慧網)

「這樣被綁後,因為血液不通,身體發脹又麻木,只覺得呼吸十分困難,心力交瘁。半小時左右,兩臂、兩腿便處於冰涼狀態,人很快就昏厥過去了。」

稍後,看守所人員解開布條。「解開時更是令人十分痛苦,因失血捆綁處失去了痛苦的知覺,鬆綁時,血液流過,一陣陣劇痛襲來,痛得全身大汗,人很快就虛脫過去。」就這樣不斷地重複困綁、鬆綁的的動作。

楊貴遠說,「還有的學員被綁成那樣,再吊在頂棚的鉤子上,就這樣強制你轉化。」

後來,楊貴遠被釋放後輾轉來到了日本。反思自己的遭遇,他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毫無法律依據。

楊貴遠說:「我的(勞教通知書上)就一句話:擾亂社會秩序。我是在屋子裡休息時,他(們)進去抓的我,我擾亂什麼秩序了?他(們)根本就是非法的,(抓我的理由)就這麼很荒唐的一句話,他(們)也知道因煉法輪功抓人也是不合法的,就這一句話,判我2年勞教。」

楊貴遠認為,法律講究辯護,面對全球幾十萬人的控告、舉報,江澤民要出來講清楚,當初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將江澤民訴諸法律,能讓中國人瞭解迫害真相,使善惡有報的天理在人間再現。「通過這種(方式)辨明真相,讓大陸人真正瞭解到底是怎麼回事,同時也通過這種方式結束這場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許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