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改裁員開啟 文工團將軍級文職名單曝光(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5-12-09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與宋祖英(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綜合報導)習近平軍改關鍵時刻,12月8日,陸媒盤點了包括宋祖英在內的多名將軍級待遇的文職人員。自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的消息公布後,外界認為以文工團為代表的非戰鬥機構將首當其衝,因此,外界普遍認為,宋祖英等人處境不妙。

習近平9月宣布裁軍30萬人後,外界普遍認為,被戲稱為中共軍方高層「後宮」的文工團被裁不可避免。12月7日,香港《明報》報導,中共軍改裁軍疑將正式從解放軍文工團開刀,擁有副軍級待遇的軍旅歌手韓紅,昨晨發微博宣布正式退役。韓紅成為習近平當局宣布裁軍後的首名公開離開中共軍隊的將軍級待遇的文職人員。

12月8日,《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盤點了多名將軍級待遇的文職人員名單,其中包括享受最高級待遇的空政原歌舞團編導室一級編劇閻肅;享受正軍級中將級別待遇的李雙江;還有享受少將級待遇的宋祖英、閻維文、郭達、黃宏等;享受大校級待遇的陳思思、陳紅等。其中宋祖英、李雙江、黃宏等都曾替江派佔過臺。

宋祖英被指是江澤民的情婦之一,爺爺輩的江澤民90年代相中宋祖英後,宋被江澤民調到了海政歌舞團,之後,江、宋的姦情在海政歌舞團成了公開的秘密。宋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江澤民得勢時,宋祖英從1992年到2002年這十年間,在歌壇上「稱霸一時」,宋每年必上央視「春晚」,她的獨唱成為每年「春晚」的壓軸節目。不僅如此,宋還成了中共軍銜最高的藝人,有「國家一級演員」頭銜,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軍長待遇⋯⋯

江澤民失勢後,宋祖英情況開始不妙。曾多次被官媒公開羞辱,2013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進行時,新華網曾在首頁刊登組圖報導,標題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顏照簡直無法言語」,網民紛紛留言稱,此乃極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在中共軍方文工團中,總政文工團的李雙江享有中將待遇。據報,李雙江與江澤民私交甚厚。港媒《爭鳴》雜誌曾有報導稱,中共軍方藝術學院五十年院慶時,李雙江獻唱,江澤民在電視上觀看後,直接給李打電話祝賀。

2012年王薄事件後,大陸媒體曝光了李雙江夫妻與江派高官薄熙來同臺唱紅歌的照片。近年來李雙江的醜聞不斷,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原名:李冠豐)被爆在2013年2月17日晚夥同獄友涉嫌強姦一案的事件,讓李雙江又大火了一把。

57歲時李雙江老來得子,這個男孩4歲學鋼琴,8歲習書法,10歲加入中國少年冰球隊,受名師調教,曾多次在鋼琴、書法、冰球比賽中摘金奪銀。光環的另一面,卻是接連的牢獄之災。

2011年9月6日晚,在海淀區億城西山華府小區門口,這位15歲的李天一同朋友將小區業主彭姓夫婦打傷,其間還大喊「誰敢打110」,同年9月15日,他被收容教養1年。2013年2月17日晚,湖北大廈賓館房間內,又是李天一同另外四人涉嫌將一女孩輪姦,被警方控制時,他未滿17歲。李天一最終因輪姦罪被判10年,大陸媒體對其「窮追猛打」。

今年5月,陸媒《中國青年報》報導,3月6日上午,在中共八一廠的內部通報會上,黃宏做了簡短的離職陳述。海外《博聞社》稱,黃宏被免職是因為涉嫌賄賂江澤民軍中「最愛」、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萬元,買得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一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