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起底徐明報導被刪 牽出曾慶紅家族貪腐醜聞(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5-12-10 0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明離奇死亡牽出曾慶紅家族巨額貪腐窩案。(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明年即將刑滿的前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12月4日突然在獄中死亡。徐明離奇去世後,中共官媒基本保持緘默和低調,只是一些網路媒體刊登了一些有關徐明的「起底」報導,然而,多篇起底徐明的文章都已被刪除。而被刪除的文章中,很多都提到了一個關鍵人物---大連實德集團重組後的實際控制人:戴永革。

據知情者披露,徐明死前兩小時仍在跑步,死後幾個小時即被迅速火化,他殺的可能性越來越大。陸媒新浪網報導,徐明是12月4日在湖北武漢其服刑的監獄內上廁所時突然死亡的,年僅44歲。報導說,與他同監室的三位室友聽到了他倒地的聲音,衝進去、再叫人、急救,已經來不及了。

中共官方媒體沒有關於徐明如何突然去世的報導。由於徐明是一個敏感公眾人物,他在即將刑滿釋放前突然離奇死亡,自然引起公眾強烈關注。有不少海外媒體說,徐明曾是江派高官周永康、曾慶紅等人的眼中釘,他們不希望徐明活著出獄而「做掉」了他,因此是「被死亡」。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徐明一案涉及江派周永康、薄熙來、曾慶紅三大家族。

徐明獄中猝死 牽出曾慶紅家族數千億貪腐窩案

多家陸媒去年報導,徐明因薄案牽連「進去」後,實德集團公司實際掌控人除了徐明弟弟徐斌之外,就是哈爾濱人和集團老總戴永革。戴是徐明老友。

據多家海外媒體披露,46歲的戴永革也是曾慶紅兒子曾偉好友。多維說,在悉尼耗巨資買下豪宅的曾偉和妻子蔣梅,曾和戴永革聯手洗錢,「數額超過千億」。報導說:「據此,徐明或通過戴永革間接掌握曾慶紅家族的腐敗醜聞。」

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早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就在哈爾濱靠著省長邵奇惠的兒子邵兵,在哈爾濱以黃、賭、毒生意發跡,其本人有多條人命案在身,但因有邵兵和時任中共公安部多個副部長做後臺一直沒事。在有些資本積累後,戴轉到北京、廣東、湖南、貴州、上海、澳洲、英國等地發展。在北京期間,戴永革認識了曾慶紅之子曾偉。

戴永革先是在澳洲給曾偉購買全澳洲最貴的,風水最好的房產,並為之翻修成澳洲最豪華的別墅。然後戴永革把仁和集團的股份無償轉讓給曾偉的老婆蔣梅40%。有了蔣梅做靠山,戴永革在中國各地專門拿地鐵工程,沒有要不來的。

其中在廣州有王曉玲(曾慶紅妻子的侄女)幫忙,戴永革拿到了地鐵發包權。在長沙,戴永革在曾偉的幫助下,通過武力火拚獲得了發包權。據稱,戴永革在中鐵局具體承包單位拿了回扣10億元。戴永革僅就做全國的地鐵工程發包轉讓,從中回扣就賺得盆滿缽滿。

報導還稱,2010年,戴永革覺得澳門賭場生意是巨大的洗錢機器,於是,戴永革與蔣梅商量,在大陸成立地下錢莊,專門做高幹、富豪向海外轉移資產的活。據報,如果誰存入一百個億,戴家就至少得到一個億,其中4千萬元就入帳到蔣梅手中。由於戴永革、蔣梅等人利用大批政府官員發財心切和無知,在深圳、珠海、大連、北京、上海、長沙大搞非法集資洗錢活動,掠奪和轉移贓款超過千億元之多。

徐明曾參與薄周政變 是關鍵證人之一

據陸媒報導,在薄熙來案的判決書中,徐明向薄熙來家族賄賂2千多萬元。徐明涉嫌參與了薄熙來、周永康、曾慶紅、江澤民等主導的薄周政變。徐明曾替薄周政變出錢,收買海外媒體,攻擊江派對手。

2012年2月,震驚中外的重慶事件爆發,薄熙來3月15日被免去重慶市委書記職務。據當時的港媒報導,3月19日晚,時任總理溫家寶為了控制徐明,曾與時任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發生衝突。最早帶走徐明的是周永康的人馬。薄被免職後,溫家寶命親信設法把徐明盡快掌握到中紀委手中。周知道來者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調動武警轉移徐明,一面調動公安加強戒備。中紀委方面也迅速調集人馬,試圖伺機下手搶奪徐明。最後,周永康的人馬武器被胡錦濤調動的軍隊收繳。

徐明是薄熙來最大金主 為其提供政變資金

徐明2013年在薄熙來案的庭審期間出庭作證說,他曾在2000年給予谷開來320萬美元,用於購買一棟法國別墅,他還為薄的兒子薄瓜瓜支付旅費和信用卡賬單。

徐明系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最大的金主,因為捲入薄熙來案,徐明被關押已經3年有餘。事涉薄熙來案後,徐明的個人案件一直沒有對外公開審理。

薄熙來的庭審資料顯示,其共接受賄賂兩千多萬元人民幣,其中,徐明是最大的行賄人。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1992年,徐明創建大連實德集團。徐明經人介紹認識了大連市長薄熙來和其妻薄谷開來,之後他們互相之間關係密切。此後八年裡,大連市政府出臺的眾多大型建設項目均由實德獲得,該公司成長為全國型集團。隨後薄熙來從地方調到中央,再成為重慶「一把手」,徐明的實德集團也發展成為一個龐大的「商業帝國」,涉足重慶的多個暴利產業。

有消息稱,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後,在供述中將薄熙來與大連富商之間的關係和盤托出。徐明在被中紀委控制後,供出「所有和薄熙來、周永康有關的線索」,「並承認充當薄熙來與周永康的‘財政部長’,為薄周的政變計畫籌錢」。

徐明作為薄周政變的關鍵證人之一,掌握了江澤民集團的許多重大犯罪證據。他的離奇死亡,給外界留下了一個巨大的疑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