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假12萬口罩被查 教授:共產黨惹的禍(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12-10 2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看中國合成)

【看中國2015年1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期中國大陸持續受到嚴重霧霾的侵襲,北京甚至發出紅色預警,因此「口罩」自然成為熱門詞。然而,現在傳出有不法商人製造美國3M公司的假口罩,數量多達12萬。有評論指出,事件歸根結底是共產黨意識形態毀了中國社會。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日前上海海關在檢查貨物時,發現兩批共12萬件假冒美國3M公司出產的N95型口罩。根據海關介紹,該批貨物的出口者將包裝和貨物分離,以及用其他貨物偽裝的手法,企圖瞞天過海,經化驗證實,兩批均是假冒產品,涉案生產廠商及多名銷售人員被拘捕。

「3M」口罩,又稱顆粒物防護口罩,口罩本體通常用防顆粒物的過濾材料製成,靠頭帶、耳帶等方式固定在頭部,通過在人的口、鼻區域形成一個和污染空氣隔離的空間,並靠人吸氣迫使污染空氣經過口罩濾料過濾後,才可進入呼吸道。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經過3M實驗室鑑定指出,此次查獲的仿冒口罩採用劣質的過濾材料,不能隔絕懸浮粒子,如果消費者使用這種假冒口罩,不單不能隔絕懸浮粒子吸入,更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

對於產品常被仿冒,3M香港發言人提醒,一般市面最常見的口罩是N958210型號,可以隔絕大氣中95%以上的懸浮粒子,亦是最多人仿冒的型號,他建議消費者最好到代理商購買,否則「戴假口罩,還不如不戴」。

而原山東歷史學教授劉因全則對海外新唐人電視臺表示,事件體現出中國社會的道德下滑,商人為了利益不惜採用各種手段。「中國現在道德淪喪到已經沒有辦法形容的地步了,大家已經沒有底線了,那人當然也就可以去騙、去造假。」歸根結底是共產黨的意識形態毀了中國社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