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國家的人最不瞭解本國人口信息(圖)

發表:2015-12-11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普索•莫利調查機構」(Ipsos Mori)標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新的研究發現,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不很瞭解自己國家的人口信息。其中墨西哥和印度的國民對本國人口信息最不清楚。

這項調查由「伊普索•莫利調查機構」(Ipsos Mori)承擔。研究人員們詢問了各自國家的部分受國民,詢問他們對本國人口中的肥胖、老年化、移民和其它因素的看法,發現人們對自己國家人口信息的認知與現實不符。

拉美國家的民眾對自己國家的瞭解更一無所知地。另一方面,韓國和愛爾蘭人對本國人口組成方面的瞭解最準確。


印度(網路圖片)

根據這些數字,許多受訪者高估了自己國家的移民數量和農村人口數量。只有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人沒有高估本國海外出生人口數量。南非、印度、巴西和阿根廷的受訪者的答案和實際數據相差超過20個百分點。

除了日本和韓國以外,每個國家都高估了本國信教人士的比例。英國人和美國人分別誇大20和24百分點。

針對在一般人口信息,歐洲人和美國人估算得更準確。紐西蘭人是所有發達國家中,對自己國家人口情況瞭解最不準確的民眾。

在接受調查的33個國家中,大多數人對最富有人士的財富比例會高估百分之一。但是,當被問及最富有人士應該擁有多少財富時,受訪者的答案則更接近於實際水平。

而超重人士的數量和女性政治家的數量,也常被各國人民低估。

進行這項研究的「伊普索•莫利調查機構」說,有一些因素影響著社會層面的無知程度,這些因素包括媒體報導和網際網路的普及。

「伊普索•莫利社會研究所」(Ipsos Mori Social Research Institute)總經理鮑比•達菲(Bobby Duffy)說:「在所有33個國家的調查中,每個群體都會得到很多錯誤結論。我們往往錯誤地在媒體上廣泛討論或強調指出面向社會的挑戰因素,如青壯年還住在家裡的比例、移民和財富不平等。我們從以前的研究中知道,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們高估了所擔憂問題,以及更擔心一些普遍存在的問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