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淪喪!17歲被害少女遺體被綁水裡數天(圖)

發表:2015-12-12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12日訊】眉縣少女麗麗(化名)的遺體被水電站員工發現,他們並沒有第一時間報警,而是找到家屬索要6000元打撈費。

12月11日,麗麗伯父稱,水電站沒有及時報案,而是忙於尋找家屬索要打撈費,耽誤了最佳破案時間。

少女失蹤家人苦尋無果

據陸媒報導,12月11日上午,在寶雞峽引渭工程灌溉管理局魏家堡水電站,麗麗伯父張師傅說,麗麗今年17歲,12月6日早上10時左右,麗麗出門時對母親說,要去見一位與她關係比較好的同學說點心事。

據瞭解,事發當日中午,與麗麗事先約好的同學說家裡臨時有事,不能赴約,麗麗在和這名朋友通話結束後,電話就關機了。

張師傅說,侄女失蹤後,自己與麗麗的父母和其他親屬,四處尋找麗麗的下落,但一直沒有消息。7日上午,向眉縣警方報案。

家屬:付1500元將屍體撈出

張師傅說,12月9日上午,寶雞峽引渭工程灌溉管理局魏家堡水電站一名員工找到麗麗就讀的學校,稱他們在水電站的閘門處發現一具屍體,裡面有學校的飯卡,希望家長去認領。當日,麗麗家人來到位於縣城南面的引渭渠魏家堡段,在水電站內看到了一具屍體,僅一條腿被一根麻繩拴起來,身體其餘部分浸泡在渠水中。

「看鞋子有點像孩子的!」麗麗的母親說。當時水電站工作人員將屍體從水中提出來後,經確認就是麗麗。張師傅說,當他們準備將麗麗的屍體從水裡撈出來時,水電站一名姓鄧的工作人員攔住他們稱:「要想把屍體從水裡撈出來,必須給6000元的打撈費。」張師傅說,親人不想讓麗麗泡在冰冷的水中「受苦」,經過中間人的一番協商後,最終給這名工作人員支付了1500元的打撈費。

水電站員工:遇難者家屬一般都會付打撈費

麗麗的家人通過多方瞭解得知,鄧某12月6日晚就發現了麗麗的屍體,並將其綁在岸邊。「鄧某沒有向警方報案,而是忙於尋找家屬索要打撈費,從而耽誤了警方的最佳破案時間。」張師傅說,鄧某的行為就是挾屍要價。

12月11日,鄧某說,他們6日晚在渠面上撈草時,發現麗麗的屍體,後來從麗麗的衣物中獲得一些信息,由於屍體會影響水流,他就用繩子將麗麗的一條腿綁在欄杆上,等待家屬認領。鄧某說,他在這裡工作了七八年,經常會發現屍體,一般遇難者的家屬都會支付打撈費,費用都是雙方協商的,一般在1500元左右,如果一個星期左右,沒有人來認領就解開繩子,讓屍體順水漂走。

針對麗麗的死因,眉縣警方正在進一步偵破中。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