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委官員被女兒舉報包養情婦 生私生子

紀委官員咋被女兒舉報「吃喝嫖賭」?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5-12-12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2月12日訊】今年7月21日,有網帖舉報湖南懷化市委巡視組副組長滕樹旗,發帖人自稱是滕的女兒,控訴父親「長期在外吃喝嫖賭、包養情婦,與情婦唐某某的私生子已有5歲」。目前,滕樹旗因嚴重違紀,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等被雙開。(2015年12月9日京華時報)。

滕樹旗利用市紀委紀檢監察二室副主任、執法監察室主任兼市治理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等職務便利,謀取私利收受財物。滕樹旗還違規從事營利性活動,侵佔項目資金,非法佔用土地。滕樹旗還長期吃喝嫖賭,顯然,滕樹旗不僅嚴重腐敗而且五毒俱全。非常遺憾的是滕樹旗不僅是紀檢官員而且身兼多職,顯然,滕樹旗是很受賞識很受重用的腐敗官員。

然而,人們感到莫名驚詫的是這樣一名五毒俱全的官員何以被重用?人們更感到震驚的是滕樹旗那麼多的問題,此前,當地紀委咋就毫無所知毫無發現呢?是滕樹旗在懷化市紀委中上下打點的好?還是有關領導給予格外的關照?我們的一些基層紀委怎麼就屢屢耳目失聰呢?

吃喝嫖賭是一種為人所不齒的,嚴重敗壞的道德品質。官員的不良嗜好是吃喝嫖賭,更是一種嚴重...非常遺憾的是紀委官員滕樹旗,竟然是這樣一種五毒俱全的敗類官員!

滕樹旗長期吃喝嫖賭、包養情婦有私生子問題,是滕樹旗的女兒舉報控訴。親生女兒舉報父親是有喪人倫的,滕樹旗的女兒狠心地舉報滕樹旗,將意味讓滕樹旗聲名掃地,走進監獄。滕樹旗的女兒何以如此狠心地舉報自己的父親呢?顯然,滕樹旗的女兒也是情非得已;顯然,滕樹旗的女兒與父親已毫無親情可言?

滕樹旗和家人子女何以走到如此決裂地步?顯然,滕樹旗另覓新歡後對家中的黃臉婆以及女兒早就沒有什麼感情,甚至心生厭惡。母女連心,顯然,滕樹旗女兒的舉報是為母親出頭!人們不知滕樹旗因何虐待自己女兒?但卻正是滕樹旗的喜新厭舊導致家庭矛盾激化,以致一家人反目成仇,以致滕樹旗遭家人舉報!

這些年來,官員因家庭「內訌」導致後院起火的事情屢屢發生。官員家庭後院起火無不與官員養情婦包「二奶」有關。正是官員養情婦包「二奶」導致夫妻感情破裂,導致家庭矛盾激化進而公開化。滕樹旗現象對多少官員是深刻的教訓,可這樣的事情卻屢屢發生。多少官員有了年輕美麗的新寵後,再不把家中的「黃臉婆」當人看待,「黃臉婆」因妒成恨後還有什麼事情不能發生!官員家庭矛盾都如此激化;如此官員豈能是個好官?不知滕樹旗此時是否後悔養情婦包「二奶」?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