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派專機接回牡丹峰樂團 傳兩演員外逃(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12-13 1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在北京機場的牡丹峰團員乘機回國,個個顯得心事重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朝鮮牡丹峰樂團原定於12月12日晚在北京國家大劇院亮相演出,而演出在開幕不到幾個小時前突然被取消,引發各界猜測。有網友爆料稱,有兩名團員失蹤,懷疑叛逃韓國領事館。不過此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據搜狐新聞報導,12月9日,朝鮮最著名的「牡丹峰樂團」從平壤搭乘火車專列到北京,本定於12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卻在開幕前數小時突然宣布取消,「牡丹峰樂團」成員於當日下午4時從北京首都機場乘坐朝鮮專機JS152飛返回平壤。

報導指,12日下午,牡丹峰樂團團員分兩撥到達北京機場。團員們待在機場辦公室內,現場警衛較為嚴格。此外,朝鮮駐華大使也跟隨女團到達機場。搜狐新聞從知情人士處獲悉,這次赴華演出已經取消,舞臺也已拆除。


11日,團員在北京市區參觀,難掩興奮之情。(網路圖片)

牡丹峰樂團昨日突然坐飛機回朝,日韓媒體亦廣泛報導。韓國媒體更稱,由於樂團成員走得極之匆忙,團長、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更來不及拿行李。

日本時事通訊社則指出,朝鮮駐華大使於12日中午將樂團團員送到機場後,回程的表情一直非常嚴肅,而朝鮮駐華大使館自12日下午一直大門緊閉,電話亦不接聽。報導稱安排此次演出活動的負責人很可能會受到處分。

對於演出臨時喊卡的原因眾說紛紜,據《蘋果日報》援引大陸網友爆料稱,有兩名團員失蹤,懷疑叛逃韓國領事館。

以牡丹峰命名的「牡丹峰樂團」目前成員有19名,由金正恩親自組建,成員也是金正恩親自挑選,團員個個年輕貌美,有「朝鮮少女時代」的稱號。有分析稱,這次是首度出國公演,卻有人叛逃而去,金正恩感到顏面掃地,大怒之下取消演出,並派出專機將所有團員立刻送返平壤。

據《美國之音》12月12日報導引述評論分析推測,有可能導致牡丹峰樂團罷演原因就是朝方演出人員在北京失蹤。

消息人士普遍認為,演出突然被取消很可能是朝鮮方面做出的決定。亦有觀點認為玄松月曾是金正恩的女友,還有過她被肅清或處決的傳言,訪華期間,玄松月接受部分媒體的採訪,韓國媒體11日和12日兩天間重點報導與她有關的消息。

韓國聯合通訊社記者追問玄松月關於她的傳言,玄松月笑起來,只說了一句話,「你是從哪裡來的?」有觀測認為,金正恩可能對外媒在報導中,將玄松月介紹為「金正恩的前女友」以及玄松月灑脫隨和的表現感到不滿,隨後做出取消演出的決定。除了玄松月外,還有其他牡丹峰樂團成員們在韓國媒體中的高度曝光,這也有可能觸動了金正恩的神經。


11日,團員在北京市區參觀,難掩興奮之情。(網路圖片)

朝鮮女演員叛逃韓國的消息屢見不鮮,據韓國首爾市《東方週末報》2014年4月1日報導,曾經與朝鮮第一夫人李雪主同臺演出的文工團女演員金愛男叛逃韓國。

據該叛逃女子稱,她在演出期間多次私下保留文工團慰問朝鮮高層官員的視頻,張成澤和李雪主亦被記錄。金愛男還稱,其與家人住所多次遭到私下搜查,並被告知「不得對外聲張」。自張成澤事件爆發後,李雪主多次託人給昔日文工團姐妹帶話,暗示要「與金正恩領導的勞動黨保持高度一致,嚴守黨的秘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