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您,2016年度最佳航空公司TOP10!(圖)

發表:2015-12-1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年度最佳航空公司TOP10!(網路圖片)

出國旅行目的國不管選擇那個,想要順利到達且享受飛行中的各項高品質服務,航空公司的選擇,那就是必要的。

是否知道哪些航空公司是世界公認的最佳航空公司呢?接下來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了2016年度最佳航空公司TOP10,明年要去海外旅遊或留學的都來看看是哪些吧。

出國旅遊乘飛機要選擇哪家航空公司好呢?最近,由澳大利亞的Airline Ratings評出的2016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就給了大家答案。

紐西蘭航空公司獲得2016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的頭名,這也是紐西蘭航空公司連續第三年獲得最佳航空公司的稱號。

澳洲航空公司在今年的評選中排名第二,澳洲航空公司在新加坡還有香港的飛機休息室給評選組委會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2016年年度最佳航空公司TOP10排名在這裡:

1. Air New Zealand紐西蘭航空公司

2. Qantas澳洲航空公司

3. Etihad伊蒂哈德航空公司

4. Cathay Pacific國泰航空公司

5. Singapore Airlines新加坡航空公司

6. Emirates阿聯酋航空公司

7. EVA Air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8. Virgin Atlantic/Virgin Australia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澳大利亞維珍

9. All Nippon Airways全日空航空公司

10. Lufthansa德國漢莎航空公司

無論是出國留學或各地旅遊乘坐飛機,在選擇航空公司的時候可以以此作為參考哦!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