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中國速瞄】烏鎮網際網路大會 安保比大閱兵還嚴(組圖)

發表:2015-12-16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鎮冷清的街道上,不時有身穿迷彩服的武警和特警巡邏,重要路口有持槍武警和鐵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16日訊】烏鎮網際網路大會 安保比大閱兵還嚴

據《明報》報導,第二屆世界網際網路大會今日在浙江烏鎮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開幕式演講,本次大會安保嚴密,官員稱比「9·3」抗戰勝利閱兵還嚴。烏鎮前幾天已戒嚴,南京軍區的裝甲車部隊進駐小鎮,幾乎每500米就有武警和公安站崗巡邏,並隨時封路。會場所在的烏鎮西柵景區於10日起停止對外開放,半數店舖打烊,只有會務人員、志願者、記者和安保人員穿梭的身影,清靜之中,略顯緊張和肅殺。冷清的街道上,不時有身穿迷彩服的武警和特警巡邏,重要路口有持槍武警和鐵馬。



上海市16日7時發布空氣重污染黃色預警。(網路圖片)

上海淪陷 發布嚴重霧霾黃色預警

據新民網報導,繼北京陷入「十面霾伏」後,上海也遭遇兩年來最嚴重霧霾。本週二上午7時,上海環境監測中心通報,上海的PM2.5平均濃度為273.7,時實空氣質量指數為324。截至下午5時,空氣質量指數為212,仍屬重度污染。上海市教委在其官方微博發布通知,要求中小學和幼兒園停止室外體育課及戶外活動,遲到、缺勤學生不做遲到或曠課處理。



國民黨人士指出,民調朱與蔡兩人拉近差距約一成左右。(網路圖片)

民調差距縮小:朱立倫這是要逆轉

據中時電子報導,國民黨「朱玄配」支持度月前因副手王如玄買賣軍宅議題下跌,支持度在22%至25%之間徘徊,直到王如玄完整說明並捐出買賣軍宅所有獲利所得新台幣1380萬元後,選情影響才止血;12月11至13日統計結果,朱立倫民調上升到29.7%左右,蔡英文民調下滑到39%,朱蔡拉近到一成左右。



江蘇連雲港淮海工學院學生14日晚即上傳3張照片,檢測宿舍樓內熱水器、自來水及飲水機水質,前兩者的水中溶解性物質濃度都出現「紅色警告」。(網路圖片)

曝:兩年5學生患血癌 江蘇一高校受質疑

食水安全不容忽視!江蘇連雲港淮海工學院被指3年內至少5名學生罹患白血病(俗稱血癌),校內盛傳與食水污染有關,宿舍自來水泛黃混濁,味道怪異,有學生更檢測發現水中溶解性物質濃度偏高。當地官方事後稱純屬謠言,強調校內水管水質衛生,但引起連串質疑,更有學生直斥:「只要不是瞎的都能夠看見(水)裡面的青苔!」

據東網報導,連雲港網路自本月起流傳,「淮海工學院已經有5名學生因白血病死亡,可能與學校水質嚴重污染有關」。


保護記者委員會:中國監禁記者居世界首位

總部在美國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星期二(12月15日)發表年度報告指出,中國在監禁記者數量的名單上列世界首位。報告說,按照今年12月1日的記錄,全世界有199名記者遭到監禁,其中中國記者49名,這也是自1990年保護記者委員會開始這項統計以來的最高數字。報告說,這顯示中國會在壓制批評時採取多麼嚴厲的措施。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