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醫發現電影中殭屍病毒可能成真(圖)

發表:2015-12-19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法醫發現電影中殭屍病毒可能成真。(網路圖片)

從世界Z戰爭的Solanim病毒到讓屍體瘋狂xie病毒,我們從電影中看到許多虛構的殭屍威脅。面對這種威脅,我們目前還沒有準備好如何應對。美 國國防部曾經提出制定抵抗殭屍的預案,如果這僅僅是電影中出現的,那你就錯了。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的副教授史密斯塔拉發現虛構的Solanum病毒、 Trixie病毒等在現實中都可以找到其前身,比如病毒性殭屍原因包括鼠疫桿菌的一種形式,爾森氏鼠疫桿菌、變菌株的朊病毒感染。

俄亥俄州的法醫發現,這樣的威脅可能比嘲笑更具威脅,我們總認為殭屍病毒是虛構的,但在鼠疫桿菌變異菌株中發現了可控制部分身體的突變菌。

雖然病毒和細菌有著很大的區別,但是其影響方式是一致的。日本侵華時731部隊就使用過鼠疫桿菌進行人體注射,人們很早就知道鼠疫桿菌的威力,我們在鼠疫死亡的生物體上可以提取出這些物質。如果是病毒感染,那麼情況更糟,埃博拉病毒危機就是一個案例。

史密斯塔拉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上的文章指出,殭屍爆發期間無論病原體的性質還是感染的症狀往往是一樣的,潛伏期高度可變,發展的症狀從秒到數小 時或數天。其他症狀可能包括一個步履蹣跚的步態,傾向於呻吟, 肢體靈活性和之前的性格特徵的喪失,並最終腐爛的肉。在極少數情況下,她發現殭屍可能具有高度智能和自我意識,從而缺少典型的咬食活物的傾向。

因為殭屍的爆發快速和他們毀滅世界的特徵,預防和治療基本上是龐大新領域研究。研究多個殭屍病原體向國際社會敲響了警鐘。埃博拉病毒大規模爆發時處理方式顯示,我們對這種流行病相當無措,隨抗藥性細菌菌株崛起,我們的敵人會越來越多。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