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中國速瞄】揭深圳山崩是人禍 遭秒刪(組圖)

發表:2015-12-21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深圳市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區12月20日中午突然發生山崩。(圖片:看中國網制)

【看中國2015年12月21日訊】官媒揭深圳山崩是人禍 遭秒刪

廣東省深圳市光明新區柳溪工業區12月20日中午突然發生山崩,目前搜救行動仍在進行中,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稱,截至目前,仍有27人失聯。

對於事故原因,當地官媒《深圳特區報》在微博披露深圳山崩不是天災是人禍,同時指出,光明新區安監部門相關負責人稱,「事發原因初步斷定是臨時淤泥受納場違規作業」。而另一則帖文稱,「該涉事的臨時受納場,是原光明新區城市管理局局長徐遠安等人創新批准的」,更指出,「一直以來,違規作業,存在安全隱患」。不過,目前《深圳特區報》已將2則發文刪除,引起外界諸多遐想。


(網路截圖)


劉源自爆軍旅生涯將結束


劉少奇之子劉源。(網路圖片)

法國廣播電臺報導,劉源近日對總後勤部軍官發表講話,自曝作為總後勤部的「末代政委」,「我個人的軍旅生涯也將畫上圓滿句號。」但香港《明報》引述多個消息來源稱,劉源退役並不意味是其仕途終結,劉源很有可能在明年接任落馬的令計畫或蘇榮的政協副主席職務。

劉源是劉少奇之子,與習近平同屬太子黨,兩人關係密切。坊間稱,劉源和王岐山被視為替習近平開路的左右手,王歧山負責在黨、政系統為習開路、抓貪官,劉源會則在軍隊中替習開路和抓捕軍隊中的貪官。


北京空氣糟破表 將持續3天


(網路圖片)

中國北京18日起發布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從20日起仍將連續3天陷入空氣重度污染狀況,預計當地一級致癌物細懸浮微粒(PM2.5)濃度可能持續「爆表」,直至23日才能漸漸好轉。


2015世界小姐出爐 林耶凡:感到失望


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網路圖片)

第65屆世界小姐總決賽近日在海南三亞揭曉,西班牙小姐麗米雷婭榮獲桂冠。來自葉卡捷琳堡22歲的俄羅斯小姐索非亞.尼基丘克獲得亞軍,23歲的印度尼西亞小姐瑪利亞獲得第三名。而對於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林耶凡不能進入中國大陸,參加12月19日在中國舉行的選美決賽,她表示感到失望。「我想念那裡的人們。」 其實中共錯過了一個向世界展示進步的機會。

林耶凡1990年生於中國湖南,13歲時隨母親移民加拿大,後於多倫多大學畢業,主修戲劇,副修歷史及政治科學。今年5月16日林耶凡贏得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


中國制無人機首度參戰 毀IS據點


(圖片來源:紐約時報截圖)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伊拉克武裝部隊近期發布的影片顯示,中國大陸製造的無人機「彩虹4」,在12月6日嘗試奪回拉馬迪市的過程中,摧毀了一處伊斯蘭國(IS)據點。伊拉克國防部發言人證實影片屬實。

「彩虹4」由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生產,2013年在北京國際航空展首次亮相,巡航高度為5000至7000公尺,巡航時速150至180公里。


2016年中國四大看點


(圖片來源:美國財經網站CNN Money截圖)

美國財經網站CNN Money報導,2016年中國經濟預計將繼續放緩,估計GDP增長率將下降至6.5%;同時,中國央行預計亦將繼續降准、降息來刺激經濟;但是中國已經不易吸引外資,經濟仍將處於維持震盪局面;而人民幣也將繼續走貶,貶破7.5關卡。


神韻藝術團展開2016年全球巡演


(圖片來源:神韻官方網站)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12月22日在美國休斯頓正式拉開2016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而美國神韻藝術團也將於明年3月17日至4月16日蒞臨臺灣巡演,12月21日起在年代系統包括統一、全家、萊爾富、OK等4大超商同步售票。為慶祝神韻在臺灣巡演10週年,主辦單位特別發行1000張神韻2016年主視覺圖樣的限量典藏版一卡通,以饗神韻迷作為珍藏紀念。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