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再次「隱身」 「大老虎」被拋出前兆(圖)

作者:夏言 發表:2015-12-21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次子、曾任總參航空裝備處處長,大校軍銜的羅宇希望曾慶紅、江澤民早日入籠。

【看中國2015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夏言採訪報導)自習近平「蒼蠅老虎一起打」後,人們注意到,協助習打虎的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每當「隱身」一段時間後再出現,多有「大老虎」被拋出。近日,王岐山再次「隱身」,外界聚焦哪隻老虎將落馬。

12月20日,大陸微信公號長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披露,王岐山自11月2日會見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至今,除兩次7政治局常委集體公開露面外,王岐山一個多月沒有獨自現身。

事實上,王岐山一連「隱身」數日,不算罕見。此前王岐山曾多次「隱身」,按照以往的慣例,王岐山每次「隱身」後,多有「大老虎」落馬。

去年5月19日至6月21日,王岐山「隱身」一月有餘。6月14日,「十八大」以來首位「副國級」老虎、政協副主席蘇榮被查。現身後不久的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審查。

11月底至12月中旬,王岐山也沒露面。12月6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12月22日,中共統戰部部長、前中辦主任令計畫被調查。

今年3月27日,王岐山到河南調研後一直未公開露面,直至4月19日才現身。官方通告顯示,4月9日,郭伯雄被內部調查。

7月11日到7月30日,王岐山再度「隱身」20餘天。7月24日,周永康的秘書幫、政法幫、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被調查,成為中共「十八大」以來首個被調查的現任省委書記。7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

10月21日《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報導,王岐山自從9月26日結束福建調研後,有24天沒公開露面。這期間福建省長蘇樹林被調查;河北省委原書記周本順、安監總局原局長楊棟樑、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原副主席潘逸陽、南寧市委原書記余遠輝被「雙開」。

綜上所述,外界猜測王岐山這次「隱身」或再有「大老虎」被拋出,或「大老虎」影響相當的官員將被調查。

有海外媒體報導分析,可能有四方面的「大老虎」將被拋出。或在為通報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畫案做準備;鑒於近期金融系統是中紀委反腐的主戰場,不排除揪出金融界「巨虎」;或在為拋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家族成員做準備。上海副市長艾寶俊落馬被指是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已突破了江派重重阻擊,逼近江澤民在上海「發展」的兩個兒子江綿恆、江綿康及侄子吳志明。

而第四一方面,報導認為或為拋出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本人或家族成員做準備。

中共已故大將羅瑞卿次子、曾任總參航空裝備處處長,大校軍銜的羅宇對《看中國》表示,因為曾慶紅和他哥哥年齡一樣大,因此他自己本人並不認識曾慶紅,但是,羅宇從多方瞭解到,曾慶紅是中共「紅二代」裡很壞的一個人。

羅宇說:「他給江澤民也沒出什麼好點子,他自己家裡面也是貪腐的一塌糊塗,他自己也是貪腐的一塌糊塗。有消息說,退休常委開生活會,好多元老,比如宋平、萬里等都批評他,說他貪腐,還說他退休後在江系裡還這樣那樣的,這些材料在網路上都鋪天蓋地。」

羅宇覺得網路上有關曾慶紅的信息並非造謠。近一段時間以來,曾慶紅本人的醜聞、家族成員的醜聞不斷在媒體曝光,外界認為,這是當局處理曾慶紅家族的前兆。

今年6月3日,香港《蘋果日報》在報導中國富豪許家印在澳洲悉尼的豪宅轉賣給澳洲公民王麗時,再次提到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及其「只有幾戶之遙的地方」正在推倒重建的百年名宅。

羅宇表示,曾偉還吞併了上海魯能,如果沒有曾慶紅在後面支持,憑曾偉個人是做不到的。「全世界都知道他的兒子在澳洲買了豪宅,那錢是從哪裡來的?我認為,曾慶紅是一個很壞的人,很貪腐的人,所以如果習近平反貪腐的話,不處理曾慶紅的話,那老百姓就會想,你是不是真的反貪腐。」羅宇表示,他本人也希望中共反腐指向江澤民和曾慶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