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機捅死乘客 死者三幼兒目睹全程(圖)

發表:2015-12-22 1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浙江永康一男子被捅傷後倒在公交車站的站臺邊(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2月22日訊】據報導,12月20日傍晚,有網友發帖說,浙江省永康市一男子乘公交車,下車後被司機刺死。

警方證實了此事。當天下午,一名公交車司機和男乘客發生口角,後來司機用刀刺中乘客,導致對方經搶救無效死亡。當時,這名乘客帶著妻子和三個孩子,家人看到了他被刺的整個過程。

網友:三個孩子都看到了父親被殺害

事情發生在浙江金華永康市區南苑路一個公交車站的站臺邊。

網友說:「實在是太痛心了,三個小孩都看到了父親被殺害的過程。」

在南苑路賣服裝的劉女士說:「下午2點多鐘,我聽到有女人大喊大叫。跑到公交車站一看,一個男的倒在血泊中。」

「當時,我還以為是車禍;後來聽說,他是被公交車司機捅了。當時公交車已經開走了。」

劉女士說,圍觀的人幫忙報了警,過了一會兒,110和120都趕到了。

隨後,醫院傳來消息,受傷男子因傷勢嚴重,搶救無效死亡。

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

據知情人士透露,事發前,劉某和妻子帶著三個孩子上了程某某駕駛的公交車。

上車後,小孩子比較鬧,站在椅子上蹦蹦跳跳,司機程某某說了劉某,兩人就爭了幾句。

下車時,劉某一家下車較慢,程某某就催他們快點兒,雙方再次發生口角。

程某某隨後跟著劉某一家下車,從車裡拿出一把水果刀,在繼續爭吵中捅了劉某。

劉某倒地後,程某某回到車上繼續開車,把乘客送到終點站後,仍繼續出車。

程某某後來說,他當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闖禍,原以為冬天衣服厚,水果刀也不長,不會有什麼嚴重結果,直到被警察逮住。

後據瞭解,被刺的劉某是一位半挂車司機,帶著家人在永康生活。

目前,程某某已被永康公安刑拘。

同事們對這件事感到很震驚

隨後,永康公安通過官微發布案情:

「12月20日14時許,我市南苑路發生一起故意傷害案。被害人經醫院搶救無效身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獲。

……

目前,案情還在進一步偵查中。」

程某某駕駛的公交1號線屬永康市遠通公交公司,他的同事們對這件事感到很震驚。

有工作人員說,程某某去年12月份進入遠通公交公司,在1號線公交車上崗,表現一直不錯,一年來,公司沒有接到關於他的任何投訴。

「我們這兒的公交車司機壓力普遍較大。路小又堵,像南苑路,是永康出名的擁堵路段,雙向單車道。只要有車在路上停下,後面馬上排起長隊。」

工作人員說,在永康,公交車司機待遇不高,壓力又大,加上上班時間長,本地人都不太願意來做。「像我們公司,外地籍公交車司機佔司機總數80%以上。」

責任編輯:蔣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