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海底金字塔 呈現半透明水晶狀(圖)

發表:2015-12-24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的百慕達出現海底水晶金字塔。(視頻截圖)

百慕達三角洲(The Bermuda Triangle)是集合神秘事件的重要地標之一,美國和法國等國的科學家聯手在當地海域發現了「水晶金字塔」(Crystal Pyramid),這個海底金字塔呈現半透明狀態,初步推斷這個海底金字塔結構,是由玻璃甚至可能是水晶所組成。

美法等國的科學家在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發現了人類從未發現過的海底金字塔,周長有300公尺,高200公尺,露出海面的,從底部到頂尖的高度也有100公尺,在規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還要大得多。

更特殊的是,這金字塔的表面光滑無比,部分屬於半透明的形態,初步推斷,金字塔結構可能是由玻璃,甚至是具有能量的水晶所構成;不僅如此,這金字塔上面有兩個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掠過第二個洞口,形成巨大的漩渦,在海面上產生巨浪和霧水,這或許就能解釋為何在此地曾發生過如此多神秘事件。

與亞特蘭提斯文明有關?

目前科學家有兩派說法,一說是這金字塔最初是在陸地上建成,然後在一次毀滅性的地震中,金字塔沉沒海底;另外有一派則相信,幾百年前百慕達三角洲的海水,是因為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地殼運動所造成,而在地底下的金字塔,可能就是作為當時人們物品貯藏的處所,甚至也有人相信,這些金字塔所在的百慕達三角洲,可能是傳說中亞特蘭提斯時期人們所說的聖地,也就是人們祭祀的地方。

不過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立史學資源部的專家卡文鐘斯,則懷疑前面科學家的推論,他認為這種玻璃金字塔結構,特別是玻璃質地,存在於超過10英尺深的水中,只有百萬分之一的機率。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來源: 東森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